OPPO 美人尖手机首次现身

新消费
2018
07/30
22: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前些天,OPPO 的两款新机 "PBCM00 / PBCT00" 的两款 OPPO 手机入网工信部,有外媒推测这款手机就是 OPPO R17,但很快被网友发现这款手机并非 "R17",而是 A 系列的一款新机。

不过有趣的是,在浙江卫视《嗨!蓝朋友》录制现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舞台左侧和右侧均布置有 OPPO 和 R17 的广告牌,图片中还出现了 OPPO R17 Pro 的广告牌。这意味着,R17 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那么 R17 会是什么样子呢?

日前,一款 OPPO 的美人尖设计新机就在网上现身了,该机尽管也是 " 异形屏 " 设计,但刘海部分进一步缩小,仅剩下了前置摄像头开孔。

相比 OPPO R15,这款手机的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另外,这么小的刘海,究竟是如何把光感和接近距离传感器放进去的呢?

关于新机的消息暂时还不多,IT 之家将持续关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些日子,OPPO 已经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申请了多项专利。目前这一技术尚处于专利阶段,我们暂时无法得知相关产品会在何时面世。
新零售
6月29日下午3点,OPPO手机在北京798艺术区内召开发布会,公布Find X中国市场价格,8GB+128GB版售价4999元,搭载超级闪充的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兰博基尼定制版,8GB+512GB搭载超级闪充,售价9999元。...
手机
从OPPO公布的Find X海报来看,该款手机也是无刘海的全面屏,极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其屏占比93.8%,从目前来看可以说是史上最高屏占比。今年6月12日,vivo发布的NEX屏占比为91.24%,当时vivo称是为业界最...
手机
目前oppo与vivo的竞争关系远远大于合作关系,部分领域已经达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这种互相牵制、互相制约、排他性,在竞争中发展应该是OV最好的描述。
态度
2018年6月8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