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DAQRI设计师兼VR应用开发者克里斯宾加入苹果团队

VR/AR
2018
07/31
15:32
yivian
分享
评论

苹果AR智能眼镜正越来越接近于成为现实。

苹果正在继续偷偷地为他们的AR硬件与软件团队招贤纳士。映维网注意到,前DAQRI用户体验设计师和VR应用开发者斯特林·克里斯宾(Sterling Crispin)已经加入苹果团队。

斯特林·克里斯宾(Sterling Crispin)是在5月正式成为苹果的原型研究员。在加入苹果之前,克里斯宾通过自己的开发工作室推出了一款名为Cyber Paint的VR绘画应用,支持Oculus Go,Daydream,Gear VR和HTC Vive。再之前,克里斯宾曾于智能眼镜厂商DAQRI供职了两年多时间,首先是作为入驻艺术家,然后成为了这家公司的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

1.jpg

早前有报道称苹果的沉浸式设备有可能同时支持AR和VR,而克里斯宾的VR应用开发经验显然能够进一步佐证这种传言。不过,在DAQRI的工作经验更能支持他在AR眼镜OS设计方面发光发热。

尽管苹果尚未确认推出AR可穿戴设备的计划,但一系列的迹象表明这是必然事件。除了各种消息人士和分析师的透露与报告外,苹果通过收购和招聘已经建立了一支强大的AR人才队伍。

如果我们进一步纳入考虑苹果的战略投资和专利发明,苹果AR智能眼镜正越来越接近于成为现实。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咨询公司Digi-Capital报道称,AR / VR初创公司在12个月内筹集了超过36亿美元的资金。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并推出了一个新的分析工具,专注于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AR,VR和XR领域。
VR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VR线下体验市场,其中最大的一个是万代南梦宫,它经营着著名的VR线下体验馆VR Zone Shinjuku。 VR Zone Shinjuku是南梦宫带来的最新的多人虚拟现实体验馆,不仅在内容上更加丰富,玩...
VR
2016年年底,计算机图形行业规范组织Khronos发起了VR规范化行动。在2017年的GDC上,Khronos正式将该项目命名为OpenXR。OpenXR旨在规范VR/AR头显和应用的交流方式,帮助游戏开发者支持更多硬件平台。自成立...
VR
数字授权与顾问公司SoftServe宣布,他们已成为悬空触觉开发商Ultrahaptics的代理合作伙伴。
VR
随着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被更多地与机器人技术并行使用,机器人与人类工作者之间的合作关系正在加强。在一篇题为“利用增强现实改善机器人传送”的论文中,来自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机器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