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双版本 大疆 Mavic 二代无人机曝光

新消费
2018
08/01
22: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一家国外杂志曝光了大疆 Mavic 二代无人机的更多规格信息。据悉二代的 Mavic 无人机将分为两个不同版本,分别是 Zo 变焦版和 Pro 版,其中变焦版配备 24-48mm 镜头、IMX 226(1/1.7 英寸)传感器,而 Pro 版则采用 1 英寸传感器、哈苏镜头(不支持变焦,具体规格未知)。

大疆 Mavic 2 无人机双版本曝光(图片来自 Photo Rumors)

除了拍摄规格之外,谍报还表示新款 Mavic Pro 2 的最大飞行距离为 8km、最大飞行速度 20m/s、最大飞行时间 31 分钟,同时新机还配备了 APAS 全指向障碍传感器以及 Active Track 2.0 系统,在飞行表现上更加快速且稳定。

图为大疆 Mavic Pro

编辑短评:从谍报曝光的规格来看,大疆的下一代 Mavic 系列无人机为我们提供了更丰富的拍摄选择,对于变焦需求更多的话可以选 Zoom 版,而对画质需求更高则可以选 Pro 版,其中 Pro 版所配备哈苏镜头的具体规格暂未知晓,非常值得期待。早先时候大疆准备在 7 月的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这款新品,不过现在来看应该是要延期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疆在消费级市场的成功自不必多说,而在保障消费级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如何提升企业级市场份额是大疆所要解决的问题。
创投
曾经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如今已经变为中年,在内外压力之下,大疆不得不借助外力——资本手段。如今,小米正在加紧港股上市,BAT正在紧锣密鼓筹划回A步伐,大疆港股、A股上市正在成为可能。
业界
但是,留给大疆施展的空间也在变得逼仄。农业无人机遭遇极飞等对手阻击,通信和高铁巡线等业务有科比特尾随。而物流无人机,顺丰、京东都在自己搭建团队,苏宁与易瓦特无人机合作摸索,大公司、大资本的进...
创投
2006年创业之后,大疆连续超越法国的Parrot、美国的3DRobotics,成就全球行业第一,12年一轮回,2018年的大疆来到一个新节点。
创投
销售“放血”,加码农业无人机,被投资者热捧的大疆下一步要飞去哪里?这些需要汪滔给出答案。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