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或于下个月发布下一代游戏卡

新消费
2018
08/01
22: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英伟达的 GTX10 系显卡已经上市两年了,迟迟没有更新下一代产品。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随着挖矿热度的快速下降,很多显卡品牌出现了疑似清仓甩货的情况,这是新卡要发布的征兆,不过英伟达方面一直没有消息。

英伟达或于下个月发布下一代游戏

就在今天早上,英伟达宣布,将于 8 月 20 日举办 GeForce Gaming Celebration 庆祝活动,地点为科隆。英伟达表示,除了常规演讲外,还有一些特别的惊喜。

这个特别的惊喜,应该就是下一代游戏卡。通过之前的资料显示,英伟达下一代游戏卡应该命名 11 系,采用 12nm 工艺,会首发 GDDR6 显存。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英伟达而言,图形处理处理能力毫无疑问是这家公司的根本,那么,他也必须保证,这些领域的核心命题可以用 GPU 得以解决,一如 GPU 横扫 CPU 占领深度学习主战场,英伟达还需要更多「一战成名」的时刻。
态度
5月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巴克莱银行本周四上调了英伟达股票至“增持”级别,理由是未来多年半导体市场需求将不断增加,并且英伟达已经在部分业务上处于领先的地位。
证券
据英伟达发给腾讯《一线》的邮件显示,3月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办的GPU技术大会上,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发布了新一代服务器级GPU,搭载英伟达RTX技术的GPU Quadro GV100,目标是向艺术家和设计师提...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由于近期数字货币价格大涨导致大量全球各地涌现出大量“矿工”,由此而来的则是全球GPU供应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短缺情况。对此,全球领先的GPU制造厂商英伟达开始要求零售商实施限购政策,...
原创
1月8日消息,大众、Uber、百度以及其他一些企业都于今日宣布将使用英伟达的处理器来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目前英伟达已经开始为多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无人驾驶硬件产品,此次与大众等企业达成合作,是英伟达在无...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