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R头显大打折微软商店售价最优惠

VR/AR
2018
08/01
22:26
913VR
分享
评论

6.jpg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Windows MR头显,你会有兴趣看到亚马逊美国目前在大多数Windows MR头显上提供的巨大折扣。三星的OdysseyMR头显降至400美元,而惠普MR头显更降至惊人的160美元。

Windows MR头显于去年年底推出,美国亚马逊和微软商店正在大力促销,现在购买可以大幅节省哦。这里是每款Windows MR头显的建议零售价和当前价格(全新,包括控制器)。

Acer WindowsMR头显带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00美元

目前:260美元(折扣35%)

微软商店超值优惠价:200美元(50%折扣)

Dell VisorWindowsMR头显带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50美元

目前:300美元(折扣33%)

HP Windows MR头显带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50美元

目前:260美元(42%折扣)

微软商店超值优惠价:200美元(56%折扣)

Lenovo Explorer WindowsMR头显带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00美元

目前:250美元(20%折扣)

三星奥德赛WindowsMR头显带控制器(Prime独家)

建议零售价:500美元

目前:400美元

宏碁,戴尔,惠普或联想的Windows MR头显都在打折,但三星的Odyssey WindowsMR头显很少能从其5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中获得折扣。然而,亚马逊美国目前为Prime会员提供独家折扣,将头显降至400美元。您可以通过注册免费的Prime试用版来获得此优惠。

关于亚马逊美国正在进行的折扣的理由尚不清楚 ,这其中我们已经看到WindowsMR头显微软商店最便宜。这些折扣似乎有助于推动在Steam上稳定地采用Windows MR头显。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巴塞罗那诺坎普体育场将采用混合现实(MR)进行升级。通过Synchro软件,设计师可以基于云的4D建筑模型重建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
VR
MixCast是虚拟现实(VR)的直播程序,其强大的流媒体功能可供任何人使用。 MixCast可以让用户随时使用设备和应用程序创建拍摄环境,创建共享混合现实(MR)内容。
VR
根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发布报告显示,混合现实(MR)的全球市场价值将受到重视,到2024年为53.621亿美元。这一估计值的复合年增长率从2018年到2024年为71.6%,预计将有大量市场机会。
VR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MR(混合现实)设备可谓是来势汹汹。
VR
2017年虚拟现实VR的热潮慢慢的趋于平稳,很多开发者开始脚踏实地起来。而混合现实MR又成为一股新的热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