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 爆雷连环炸,已经凉了的斐讯又被破产

新消费
2018
08/06
16:2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P2P 爆雷事件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也牵扯出了许多的企业,斐讯就是其中的一员。不知道从何时起,斐讯路由器零元购成为了一种购买路由器的潮流,甚至诞生出了回收路由器的黑产。但是随着 P2P 爆雷,斐讯破产消息一直不断。

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有消息称,斐讯已发不出工资,将破产重组。但是斐讯进行了辟谣,并向外界发放了一封 " 沟通函 "。在沟通函中传递信息如下:作为上海斐讯技术有限公司的股东,区国资委会尽投资人义务,协助公司沟通金融机构的相关债务,并协助斐讯尽快恢复正常运营。加速促成上海斐讯与相关投资公司的战略合作业务。

图片来自网络

但在 8 月 3 日,网上流出了一份斐讯的公告,公告中斐讯表示:本公司由于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如以清偿全部债务,也不具备重整、和解的条件。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管理人宣告斐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破产。由管理人提出破产财产的管理,变价及分配方案,经债权人会议讨论通过后执行。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2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邻家便利店背后资本复杂,似乎已经是业内公开的秘密。据知情人士透露,深圳一家P2P(网络借贷平台)公司才是真正的邻家便利投资人。
电商
近期P2P平台“庞氏骗局”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金融
从监管要求备案开始,整个P2P行业就怪象环生。
金融
备受关注的网贷备案又有了新进展。
业界
2017年,P2P网贷迎来了它的第十个年头。在这之前,部分网贷平台已经实现上市目标,这之后,也有平台正在谋求上市的路上。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