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hinaJoy 开幕,男性居多

新消费
2018
08/06
16: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18 ChinaJoy)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持续至 8 月 6 日,据大麦网数据显示,2018ChinaJoy 单日入场人数首次超过 10 万。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数码互动娱乐活动,每年 ChinaJoy 都会吸引国内外近千家展商和全球游戏玩家的热切关注,预估今年 ChinaJoy 4 天总入场人数有望突破 50 万。

数据还显示,2018ChinaJoy 购票用户以 18-26 岁男性居多。

公开资料显示,ChinaJoy 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等十二个政府部门指导,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的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

也欢迎大家关注 IT 之家的《ChinaJoy 2018 游戏数码展》专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inajo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年的ChinaJoy成了手机厂商的聚集地,王者荣耀、吃鸡不拿出来PK一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有旗舰机。然而手机厂商争相斗狠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大Boss,那就是高通。无论是小米、OPPO、vivo、一加、锤子、黑鲨手...
业界
7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沪落幕,累计入场34.27万人次,比去年增长1.72万人次,创历史新高。29日,单日观展人数达12.1万人次,刷新去年10.8万人次的观展纪录,创历届Chin...
手游
每年的ChinaJoy,都是游戏行业的风向标。业界过去一年的热点和未来一年的趋势,都会在ChinaJoy官方和周边过百场的活动中,找到一些端倪。
手游
今年是ChinaJoy举办的第十五周年了,在这十五年里,ChinaJoy留给玩家们许多美好的回忆。而被玩家们记住的除了游戏产品和各种活动之外,展台上靓丽多姿的ShowGirl也如一片美好的风景,令玩家流连忘返。下面...
手游
ChinaJoy作为全国最大的游戏展会,在许多厂商看来,每年的参展都如同一场朝圣。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