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 Axon 9 曝光:安卓 8.1+ 全面屏

新消费
2018
08/06
16: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虽然美国对中兴的禁止令已经解除,但中兴依然因此受到重创,根据中兴通讯更新第一季财报,一季度中兴净利润亏损 54.07 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 12 亿元。

虽然在一季度中中兴亏损 54.07 亿元,但是在解禁之后,中兴的各项业务也逐渐恢复,至少智能手机业务方面是这样的。

今天,Twitter 知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曝光了中兴一款型号为 A2019 Pro 的机型。他表示,这款机型的型号已经出现在中兴中国的网站代码中,很有可能就是中兴即将发布的天机 Axon 9。

另外,通过曝光的这款机型的 HTML5 浏览器测试信息可以了解到,A2019 Pro 将运行安卓 8.1 系统,屏幕比例为 18:9。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中兴通讯受美国禁令影响,停摆近三个月,7 月 12 日前后,陆续传来解禁消息。目前,中兴已经恢复正常的生产。不过根据部分媒体报道,中兴较禁止令前订单量下降了 75%。
业界
中兴制裁事件在约两周前的 7 月 16 日终于画下句点,当天官方发布公告,宣布美国正式解除对其制裁令。目前,中兴通讯的各项业务正在陆续恢复和展开,智能手机业务也没落下。日前,我们在工信部发现了一款...
新零售
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恢复主要经营活动。
新零售
据从知情人士向腾讯《一线》透露,西安微电子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自学,将出任中兴通讯新董事长。
业界
中兴表示,美国参议院通过的《国家防御授权法案》版本目前仍非美国法律,因为其仅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的一院获得了通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