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最新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显示7月数据稳定

VR/AR
2018
08/10
15:47
913VR
分享
评论

5.jpg

每个月Valve 都会对Steam用户进行调查,以确定用户群使用何种硬件和软件的基线统计数据,包括哪些VR头显连接到用户的计算机。

7月份的数据显示,Oculus Rift在Steam的头显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现在连续6个月连续上涨为44.35%。与此同时,Windows MR头显略有增加,目前为6.41%。

Oculus Rift DK2开发套件在Steam上占据1.25%的头显份额,htc vive Pro进入积分榜,占1.81%。

根据7月的数据,在调查时抽样的Steam用户总共有0.65%的VR头戴式头显连接到他们的计算机。硬件销售和内容是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中看到的VR头显数据的主要驱动因素,但肯定不是唯一因素。Valve最近表示,Steam上的活跃VR用户总数同比增长160%。根据来自Valve的新用户数据,我们粗略估计了6月份运行Steam的PC上连接的611,100个VR头显。

总的来说,这些都是微小的变化,并表明7月是一个相对稳定的月份,而其他几个月的变化不是很常见。Windows MR头显的持续销售可能有助于他们在Steam上缓慢而稳定地增加耳机市场份额。

2018年6月,Steam平台应用总数为47068款。其中支持VR的内容有3349款,占比7.11%;VR独占内容有2805款,占比5.95%。

VR独占内容中,VR游戏有2275款,占比81.1%。其中2230款游戏支持htc vive,1373款游戏支持Oculus Rift,397款游戏支持Windows MR。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emnis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Verifocal™,这是一个新的软硬件平台,可与人眼协同工作,从而创造更加具有沉浸感同时又舒适的VR体验。Verifocal™通过分析眼球运动,确定用户所在的位置以及距离。然后它会...
VR
Magic Leap One公布了售价(2,295美刀,约15,600人民币),配置(Nvidia Tegra X2芯片组,128GB容量)外,还公布五个垂类的App应用,包括音乐应用《Tonandi》、3D绘图《Project Create》、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VR
近日,WorldViz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VR
中国5G网络技术发展迅速, 2018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中国联通发布打造极致用户体验为目标的5G及网络转型重大战略,并表示将积极营造5G产业合作新生态。近日,联通多家线下门店首现VR体验项目,人潮涌动争相...
VR
近年来, 虚拟现实 作为前沿科技被人们所熟知。然而,虚拟现实给我留下的最初印象,是男性用于玩游戏或是观看不可告人的小电影的工具。正如2017年尼尔森报告指出的那样,有69%的男性有购买VR设备的计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