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Viz推出VR开发平台Vizard 6

VR/AR
2018
08/10
15: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近日,WorldViz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近日,WorldViz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Vizard简单易上手,不需要丰富的编程经验,即使没有受过专业编程训练的人员也能够快速实现各种简单的三维交互场景。

Vizard系统可以连接到各种输入和输出源,包括头部或手部跟踪器、触觉反馈系统、运动捕捉设备或专用物理传感器,如EEG或EKG。

WorldViz首席执行官Andrew Beall表示,“随着人们对VR开发工具的需求日益增长,Vizard为具有特定研究和业务需求的专业用户提供了平台。”

Vizard 6现在支持Windows MR头显以及许多新的VR外设,例如Manus VR手套。该平台知识htc vive和Oculus Rift。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emnis宣布将于下周在温哥华的SIGGRAPH 2018年推出一个名为Verifocal的新软件和硬件平台。该平台使用集成在头显中的两个眼动追踪相机来实时调整您在VR中的焦点,从而创建更清晰的图像。
VR
当2014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时,虚拟现实(VR)成为全球最火爆的概念。国内VR行业硬件先行,vr手机盒子因其廉价的价格迅速出货,曾几何时在深圳华强北日出一万台vr手机盒子已是常态。
VR
Magic Leap推出AR头显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这是一款专注于开发人员的设备,售价为2295美元。
VR
随着支持虚拟现实(VR)的技术的发展,开发人员用来创建内容的工具需要跟上这些变化的步伐。为此,VR解决方案公司WorldViz推出了其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VR
除了推出Magic Leap One之外,Magic Leap还发布了五款Magic Leap One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由Magic Leap Studio公司的内部开发团队制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