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交易平台OfferUp正寻求新一轮1.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

创投圈
2018
08/11
15:43
36氪
分享
评论

36氪获悉,根据一份来自美国 SEC 的文件显示,国外二手交易平台「OfferUp」已开启新一轮融资,期望寻求 1.5 亿美元的现金,目前已从 15 位投资人手中成功募集 3900 万美元。其 CEO Nick Huzar 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的快速扩张并招募顶尖人才,接下来 OfferUp 将会进行规模化复制并找到通往盈利的道路。

2016 年,OfferUp 完成了一笔 1.3 亿美元的融资,由 Warburg Pincus 领投, GGV(纪源资本)、a16z 和 T. Rowe Price 参投。截止今日,OfferUp 已累积获得 2.21 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估值已超 10 亿美元。

36氪曾对 OfferUp 进行过报道,OfferUp 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是一家二手交易平台,公司规模从去年的 100 人已经扩张至如今的 250 人。

作为用户,可通过 OfferUp APP 完成闲置物品的交易,该款应用程序以操作简单、安全性高著称。用户可以同时兼具买家和卖家的身份,只要上传待售商品的照片就可以发布销售信息,应用程序会按买家出价从高到底排序,如果有人对待卖商品感兴趣,可以使用程序内置的通讯功能进行匿名沟通。

近期, OfferUp 为二手车的交易单独推出了一个功能板块“Offer Autos”,据 Nick 透露,全美有 10% 的二手车交易行为都发生在这里,因此团队认为有必要为买卖双方提供更多关于二手车的交易服务。

事实上,去年 Facebook 也推出了专属汽车交易频道,与 Kelley Blue Book,Edmunds 和Cars.com 合作;亚马逊也在 2016 年推出了汽车频道,包含了数千款新车和经典车的规格,价格,图片,视频和客户评论,但不提供直接销售。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ferUp 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