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为其Holodeck平台增加了新工具

VR/AR
2018
08/13
08:52
913VR
分享
评论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方面,视频游戏和休闲应用往往得到大部分的关注。商业和工业也可以从这项技术中获益匪浅。NVIDIA为其Holodeck平台增加了新工具,专门用于工程,建筑和施工。

新工具将在加拿大温哥华的SIGGRAPH向与会者展示。创建新工具是为了让设计师和建筑师能够在整个管道中扩展VR,从而提供新的可能性。

新功能包括:

Holotable:这允许用户在讲台上查看比例模型,具有查看,旋转和分段的能力。使用材料在Autodesk 3ds Max和Maya等软件中创建的模型可以切换图层,因此用户可以浏览平面图或更改光照以查看灯光和阴影如何改变设计外观。

工作流程增强功能:材料选项板已得到改进,因此可以编辑,保存和重新分配Holodeck库材料。通过添加密码保护,还改进了创建和加入私人会话。用户现在还可以导入Dassault Systemes SOLIDWORKS Visualize模型。

导航改进:用户现在可以传送到不同的楼层或高地,以充分探索任何规模的模型。信标可以放置在兴趣点,因此用户可以快速浏览大型多级模型。

新的和改进的设计工具:通信工具已经过改进,可以更轻松地与客户或同事分享概念和想法。白板,绘图和测量工具已获得更高的准确性。添加了视频和360度图像捕获,并且为了在视频上显示参考图像,现在可以在Holodeck VR环境中启动完整的Web浏览器。

Early Access用户可以利用Steam的这些新功能。其他用户和相关方可以在NVIDIA网站上发现更多信息。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ickelodeon一直在积极参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最近发布了AR移动应用Sky Whale的更新,同时推出了一款名为Do Not Touch的AR应用,该公司的最新开发的是一个名为与Voxels相遇的动画电视情景喜剧,...
VR
Lowe's正在测试VR和AR工具,该公司表示,这些工具帮助客户在客户生活空间的背景下“可视化”和“感受”大型居家用品。
VR
苹果正在继续偷偷地为他们的AR硬件与软件团队招贤纳士。映维网注意到,前DAQRI用户体验设计师和VR应用开发者斯特林·克里斯宾(Sterling Crispin)已经加入苹果团队。
VR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咨询公司Digi-Capital报道称,AR / VR初创公司在12个月内筹集了超过36亿美元的资金。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并推出了一个新的分析工具,专注于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AR,VR和XR领域。
VR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VR线下体验市场,其中最大的一个是万代南梦宫,它经营着著名的VR线下体验馆VR Zone Shinjuku。 VR Zone Shinjuku是南梦宫带来的最新的多人虚拟现实体验馆,不仅在内容上更加丰富,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