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9 真机上手实拍谍照!

新消费
2018
08/13
11: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按照此前的报道,OPPO 将在本月 15 日在海外发布 F9 手机,该机将支持 VOOC 快充,背面采用双摄像头,正面采用刘海全面屏,首发的前两个市场将是越南和菲律宾。

OPPO F9 将拥有 F 系列智能手机中从未出现的 5V / 4A 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在 30 分钟内充满 50% 的电量,新机将内置 3,500 mAh 电池,官方称充电 5 分钟可通话 2 小时。

现在,网上流传出了 F9 的真机上手谍照,图片显示该机设计方面与此前爆料的一致——美人尖的全面屏、渐变色的机身设计等等。

据悉,OPPO 称这块显示屏为 "OPPO 的第一个水滴屏幕 ",素质方面,F9 将拥有 6.3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2280 x 1080 像素,屏占比为 90.8%。

屏幕上面有一个三角形的小刘海,上面只有自拍相机,而扬声器将在顶部的边框上。

OPPO F9 背面采用了渐变色设计,官方称灵感来自大自然,提供日出红,暮光蓝和星光红款式。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 Helio P60 芯片组,4/64 GB 内存组合,16 + 2 MP 双摄像头设置和 25 MP 自拍摄像头。OPPO F9 在越南的售价为 800 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 2345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最新消息OPPO似乎正在申请一项新的专利,可能把前镜头拿掉以达到更完美的全面屏,那就是在机身背后加入第二块荧幕,已达到自拍的效果。
手机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前CFO Stefan Krause(克劳斯)创立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EVelozcity 日前向洛杉矶高等法院(Los Angeles County Superior Court)发起一项针对法拉第未来的诉讼,指控后者阻止其...
原创
8月10日,OPPO在深圳华强北开设华南第一家超级旗舰店。OPPO中国区销售负责人严涛表示,线下店减少是趋势,OPPO要做的是顺应消费者购机潮流的变化,注重于给用户提供价值,线下店面必然要调整与重新定位,...
手机
折叠屏手机的风已经吹了很久,但实物却迟迟未能到来。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之前,似乎还有更多厂商展现出了跟进的姿态,开始陆续和折叠屏供应商接触。
手机
  在随后一段时间内,网络就有传言,Realme 品牌将独立运营,而李炳忠的“出走”恰好证实了这个传言。事实上,Realme 仍然与OPPO 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李炳忠担任法人代表的深圳锐尓觅移动通信有新公司...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