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15 日,贾跃亭的 FF91 跑车国内首试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新出行网编辑 @新出行小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法拉第未来 FF91 新车内部品鉴会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法拉第未来将于 8 月 15 日 14:30 在国内进行 FF91 首试。

▲截图自微博

不过,品鉴会的具体地点未知。

根据之前的消息,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 FF 中国)于 8 月 7 日成立,注册资本为 20 亿美元。该公司注册地为广州市南沙区。而且,种种迹象表明,FF 中国就是未来中国区域的总公司。

而根据《证券日报》报道,FF91 的白车身已正式完工并已成功开始整车装配。业内人士称 FF91 目前的完成度仅占整车的 40%。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0日消息,腾讯《一线》获悉,由贾跃亭担任CEO的Faraday Future(简称FF)起诉前高管Stefan Krause窃取商业机密一案出现新进展。
业界
对于FF本身而言最大的问题恐怕不是车而是贾跃亭本人。
态度
近年来,汽车业生态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特别是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对旧有格局的改变。今日本报聚焦的FF91能否顺利量产、上汽奥迪的最新进展,均为汽车行业变局中的两大案例。
洞见
乐视系创始人贾跃亭在引入地产商孙宏斌的融创中国(01918.HK)之后,又拉来了许家印的恒大集团。
业界
6月1日,首批限制乘坐火车、飞机的严重失信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公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