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评价闪念胶囊被抄:真替他们难为情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其他手机厂商测试版系统有类似锤子 " 闪念胶囊 " 功能,有网友在微博上问罗永浩如何看待厂商借鉴这一功能,罗永浩表示,真替他们感到难为情。

罗永浩表示,借鉴和抄袭是有本质区别的,他认为这就是赤裸裸的抄袭。他还表示 " 有人说‘天天抄苹果也就算了,怎么连小公司的也好意思抄?’抄小企业并不比抄苹果更过分,性质是一样的 ...... 一样恶心。其实每次他们说 " 本分 " 的时候,我都替他们难为情 ......"

不过,罗永浩最后还是表示,作为闪念胶囊的产品经理,还是希望他们的用户用得开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正所谓“有多大脑袋戴多大帽子”,罗永浩虽然自身拥有网红体质、言语犀利喜欢怼人,但一不小心就把自己陷入“打脸”处境。作为一个小而美的手机厂商,用设计、情怀打动用户,反而出现了严重的品控问题,人...
手机
罗永浩:区块链将改变世界。
手机
罗永浩赋予TNT工作站一个很响亮的称号——“次世代计算平台”,是要重新定义了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罗永浩将这款产品与苹果公司在1984年推出的麦金托什电脑和在2007年推出的iPhone手机相提并论。
创投
3499元起坚果R1与9999元起的TNT工作站,是锤子科技罗永浩5月15号晚上在鸟巢发布的“让你尿裤子的产品”。
创投
下一步又是一个未知的答案,也许老罗和锤子科技没能成为革命者,但这种不断进取和想改变一点东西的想法值得天生骄傲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