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 iPhone 售价曝光 是惊喜还是惊吓?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距离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2018 新款 iPhone 的爆料也越来越多,如今网友们最关心的就是新款 iPhone 的售价了,近日也终于有了一点消息。

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 5. 8 英寸 OLED 屏幕、6. 1 英寸 LCD 屏幕以及 6. 5 英寸 OLED 屏幕三款新 iPhone,分别命名 iPhone XS、iPhone 2018 以及 iPhone XS Plus。

据外媒最新报道,三款新品售价将分别为 899 美元、699 美元以及 999 美元,鉴于这样的售价与去年发布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差不多,因而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据了解,苹果今年的三款 iPhone 都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配备 Face ID 功能,外观上与 2017 款 iPhone X 并无太大区别。配置上,三款新 iPhone 都将搭载 A12 处理器,其中 6.5 英寸和 5.8 英寸配备了 4GB RAM,6.1 英寸为 3GB RAM,存储则均提供 64GB/256GB/512GB 三种版本。拍照上,三款新 iPhone 均搭载了前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而 6.5 寸和 5.8 寸后置为双摄,6.1 寸为后置单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供应链消息指出,6.1 英寸新款 iPhone 将特别为中国用户推出双卡双待版本。

至于国行版本,有网友爆料三款 iPhone 售价分别为 5837 元、7288 元以及 8316 元,可以说有惊喜也有惊吓,各位的肾还好吗?

【旅游: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表示,今年秋季为 iPhone 和 iPad 推出的新一代操作系统 iOS 12,将不包括 FaceTime 视频群聊功能 ( Group FaceTime ) 。
新零售
面对智能音箱这片红海,华为终于坐不住了。但就像华为消费者业务战略方向的负责人邵洋所说的那样,智能音箱确实是一个风口,但是要搞清楚究竟是谁的风口。
态度
近日,美国宣布对土耳其进行制裁,下令将土耳其钢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这导致土耳其货币里拉持续暴跌。
原创
由于美国近日对土耳其商品征收关税、同时制裁两名土耳其官员,导致土耳其里拉暴跌,引发土耳其商业市场混乱,甚至有代购在价格上涨前成框购买奢侈品。对此,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发表讲话,呼吁民众抵制包括...
手机
8月14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小桔车服宣布收购嗨修养车,原小桔维保事业部与嗨修养车合并为“小桔养车”, 助力小桔车服为车主提供“更懂你、更简单、更安心”的服务。原维保事业部易银波...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