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新禁令:华为、中兴再躺枪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 2019 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美国新年度的国防开支将达到 716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49411 亿元),该法案中有一项禁令是针对中国两大通信巨头华为和中兴的,这引起了不少争议。

据外媒报道,该项禁令的内容是:禁止政府机关及其承包商向中兴、华为以及一批其他中国公司购买设备,当然这包括华为和中兴的智能手机,这也是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在今年 8 月 1 日表决通过的内容。

华为向路透社表达了对此事的态度,公司支持美国政府改善其国防安全,不过随意在国防授权法案增加禁令是无效的、误导的、违反宪法的。美国当局这种行为只会抑制企业创新,并且增加美国民众和企业的互联网成本,对本国识别真正的安全风险不会有帮助。

不过这项法案没有禁止美国私企购买使用华为和中兴的技术以及设备,但是美国当局近年来对这两家中国企业的态度,势必影响了他们在美国的业务。

【旅游: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面对智能音箱这片红海,华为终于坐不住了。但就像华为消费者业务战略方向的负责人邵洋所说的那样,智能音箱确实是一个风口,但是要搞清楚究竟是谁的风口。
态度
最近华为在海外贴出了一份宣传材料,对比了 3750 mAh 的 P10 Plus、4000 mAh 的 Mate 10 Pro 和 4000mAh 的 P20 Pro,在最右侧的虚框里留下了更大的空间,也就是在暗示 Mate 20 Pro 的电量更大,仿佛在图...
新零售
本月初,Mate 20 Lite 手机正式入网工信部,同时照片也已经公布,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 ID 设计,双面玻璃造型,背面双摄和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面上方,第一眼看去似乎还有种保时捷设计版手机的错觉。
新零售
8月3日上午消息,来自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持续萎靡,出货量已经连续14个季度下滑,出货量前五的厂商中,只有苹果和华为平板产品还在继续保持增长。
业界
折叠屏手机的风已经吹了很久,但实物却迟迟未能到来。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之前,似乎还有更多厂商展现出了跟进的姿态,开始陆续和折叠屏供应商接触。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