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重磅功能 FaceTime 将延期上线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表示,今年秋季为 iPhone 和 iPad 推出的新一代操作系统 iOS 12,将不包括 FaceTime 视频群聊功能 ( Group FaceTime ) 。

苹果最初在 6 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 WWDC ) 上展示了 FaceTime 视频群聊功能。当时,它详细介绍了 iOS 12 各项新的功能特性。FaceTime 群聊允许多达 32 人同时进行视频聊天。该功能还支持苹果的 Animoji 动画表情,因此用户在视频聊天的时候可以给自己的脸附上不同的数字面具。

FaceTime 视频群聊是 iOS 12 中为数不多的几项主要功能升级之一,其它的升级则主要是一些基本功能的增量升级,比如性能变得更快。虽然 FaceTime 视频群聊功能已经在 iOS 12 的一些早期开发版本中提供给开发者进行测试,但苹果显然已经决定,它还没有准备好供所有人使用。

类似的情况在苹果首次发布无线流媒体技术 AirPlay 2 时也发生过。AirPlay 2 原本计划在去年的 iOS 11 上推出,但直到今年 6 月才正式上线。"FaceTime 群组功能不会 iOS 12 的首个公开版本中移除,将会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随未来的软件更新推出。" 苹果在该系统的最新开发者版本中表示。苹果通常会在 9 月份推出新款 iPhone 机型的同时,正式推出新版 iOS。

【旅游: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面对智能音箱这片红海,华为终于坐不住了。但就像华为消费者业务战略方向的负责人邵洋所说的那样,智能音箱确实是一个风口,但是要搞清楚究竟是谁的风口。
态度
近日,美国宣布对土耳其进行制裁,下令将土耳其钢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这导致土耳其货币里拉持续暴跌。
原创
由于美国近日对土耳其商品征收关税、同时制裁两名土耳其官员,导致土耳其里拉暴跌,引发土耳其商业市场混乱,甚至有代购在价格上涨前成框购买奢侈品。对此,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发表讲话,呼吁民众抵制包括...
手机
8月14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小桔车服宣布收购嗨修养车,原小桔维保事业部与嗨修养车合并为“小桔养车”, 助力小桔车服为车主提供“更懂你、更简单、更安心”的服务。原维保事业部易银波...
原创
在今年6月份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OS 12操作系统,并且预计在今年秋天上线正式版。随后就进行了多次的开发者预览版推送,在今日凌晨,苹果也正式推送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7系统更...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