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技术公司扩博智能完成 11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南天盈富泰克资本、网宿科技领投

创投圈
2018
08/16
17:01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今日获悉,机器视觉技术公司扩博智能 Clobotics 宣布完成 11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南天盈富泰克资本、网宿科技领投。

扩博智能创始人严治庆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行业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以及北美、欧洲等行业市场的纵深发展。

2018 年初,扩博智能宣布完成 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韩国投资机构 KTB 领投,GGV 纪源资本和首建投资本跟投。

2017 年 6 月,扩博智能宣布获得 GGV 纪源资本的 500 万美元首轮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扩博智能成立于 2016 年 11 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北京和大连设有分支机构,在新加坡设有分公司,美国西雅图设有研发中心。其研发工程团队博士占比 25%,主要核心成员来自微软、谷歌、亚马逊、脸书、英特尔、华为等。

日前,扩博智能宣布,前微软全球副总裁陈实博士将作为特别战略顾问加盟公司顾问委员会,为扩博智能 Clobotics 的长期战略发展,特别是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战略性咨询。

扩博智能聚焦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专注于为行业企业用户提供端到端一体化智能服务,能大力提升传统行业运营效率,加快数字化变革,所服务的行业包括并不仅限于零售,风电和运营商等。

在零售领域,扩博智维是扩博智能打造了国内首个线下零售实时智能监测平台。扩博智维是一个集零售执行、销售数据分析和管理报告于一体的系统,致力于帮助零售商抢占销售渠道,提升产品销量。

在风电领域,扩博智能打造了国内首套风机叶片无人机全自动飞行智能化巡检及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扩博博云这套以机器视觉和智能无人机为核心的平台系统,将帮助风电企业推动设备资产精细化管理的智能转型。

扩博智能还为通信运营商领域,打造了专业的 DDaaS(Drone Data As A Service, 无人机数据即服务)平台。通过扩博智能的 DDaaS 平台,通信运营商利用自身的 LTE 网络即能向无人机客户提供定制的模组、网络、平台一体化方案。充分发挥用户群、终端、网络、平台、行业应用优势。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