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回应新一轮 3 亿美元融资传言:不知情

创投圈
2018
08/20
11:2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蓝鲸 TMT 频道 8 月 17 日讯,今日,有路透社消息称旅游网站马蜂窝拟在新一轮融资中筹资 3 亿美元。对此,蓝鲸 TMT 向马蜂窝方面向求证,马蜂窝回应称不知情。

消息表示马蜂窝在这轮 3 亿美元的融资中将获得 20 至 25 亿美元估值。并称,马蜂窝希望使用新资金收购更好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并将其目前的旅游内容更好地货币化。

截至目前,马蜂窝已经获得 4 轮总计超过 2.5 亿美元融资。去年 12 月,蚂蜂窝在第二轮融资中筹集到 1.33 亿美元,新的投资者包括美国 General Atlantic、Ocean Link、淡马锡、元泰投资和厚朴投资,以及现有的投资者——今日资本、启明和高瓴资本。

马蜂窝旅游网定位为基于旅游社交和旅游大数据的新型自由行服务平台,目前平台每月有 1 亿活跃用户,其中 85% 来自其移动应用程序。用户每月发布超过 13.5 万篇旅游文章。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