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支付宝上线 “共享停车”新功能 Netflix开始尝试投放广告

原创派
2018
08/20
18:3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消息称美团点评计划9月21日正式上市

美团点评

8月20日消息,据财联社记者从可靠信源处获悉,美团点评确认将于8月23日在港上市聆讯,计划9月4日开始全球路演,并计划9月21日在港正式上市。美团上市后,将成为继小米(01810.HK)后香港第二只“同股不同权”新股。

目前美团点评的上市仍未明确。今早根据“IPO早知道”独家消息源,美团点评将于本周四通过港交所聆讯,8月27日启动PDIE(Pre-Deal InvestorEducation),9月3日开始全球路演,9月13日完成IPO定价,9月20日正式上市。“IPO早知道”表示,目前国际投资者和长线基金给出的价格区间为400亿~600亿美元。本次IPO的主承销商为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美银美林,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阿里健康联手多家连锁药房试水医药新零售

5

8月20日消息,阿里健康宣布,联手东仁堂大药房、海王星辰健康药房、九洲大药房和天天好大药房等多家连锁药房,以及如家、君庭等连锁酒店合作伙伴,在杭州试水全链路打通的医药新零售。将在杭州上线24小时在线买药30分钟送药上门服务,夜间不打烊,1小时内送达。阿里健康还将与饿了么深度合作,共享医药服务资源。

支付宝上线 “共享停车”新功能

5

8月20日消息,北上广这三大城市“停车”都是用户的最大难题,每天上班下班都是高峰期,早到了也未能停上车位。现在最新消息,为了解决停车位的难题,支付宝上线 “共享停车” 新功能,首次杭州城市体验。

据了解,通过支付宝客户端“我的应用”里,选择车主服务,即可进入“杭州共享停车”功能,进行芝麻信用和车牌绑定后,点击“预约停车”,地图上会显示附近停车点。收费是这样的,停车收费标准为每小时8元,预约最长提供30分钟免费,超过预约入场时间开始计费,封顶为40元。具体开放时间,仅限每周一至周五9:00-18:00时间对外开放。

国外新闻


Netflix以活跃度下降为由删除评论,并将插播其原创剧广告

5

8月20日消息,最大的流媒体平台 Netflix 以活跃度下降为由删除了所有用户评论,用户现在只能用点赞和踩的社交媒体互动方式对一部剧集表达喜欢或厌恶。

与此同时,Netflix 开始改变做法,在用户观剧过程中插播其原创剧的广告,用户看完一集之后不是转到下一集而是先插播广告,有用户报告称广告无法跳过。Netflix 不再只是内容的发行方,它还是制作方,作为制作方,它制作内容给用户看而不是让用户自己决定看什么内容,它不再需要用户评论来推荐内容。

三星电子上半年在华销售1673亿元占比突破30%,首超美洲

三星

8月2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2018年上半年在华销售额27.410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73亿元),在其全球销售额(83.9217万亿韩元)中的占比首次突破30%关口,达32.7%,并首次超过美洲。

2013年中国市场在三星电子的全球销售额中仅占18.5%,2014年首次突破20%达到20.6%,2015年至2017年递增至23.4%、23.9%和28.3%,今年首次突破30%。同时,三星电子来自其主力市场美洲的销售额占比由2016年的31.8%降至去年的30.2%,今年上半年仅为26%,首次被中国赶超。有分析认为,其主要原因包括近期成为全球巨头的中国IT企业多为三星存储芯片的主要客户。

融投资


天赋通获千万美元Pre-A轮投资,BAI与启明创投领投

5

8月20日消息,少儿在线数理思维机构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基金)与启明创投联合领投,险峰长青基金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大、技术、产品升级等方向。此前,今年5月,天赋通获得真格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据了解,天赋通创立于2018年3月,专注于3-12岁幼少儿数理思维培训。目前,天赋通已推出内测产品“酷数学(Cool Math)”。“酷数学(Cool Math)” 主要针对3-12岁孩子,是一款在线数理思维小班直播课程。

蝉鸣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5

8月20日消息,教育消费全场景交易服务平台蝉鸣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涌铧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搭建教育消费全场景服务矩阵、提升渠道与精细化运营能力。

蝉鸣科技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教育消费全场景交易服务平台,推动教育行业交易的线上化,是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K12教育行业唯一的顶级合作伙伴。涌铧投资副总裁鲜诗佳表示,目前国内教育行业的支付及金融服务仍为巨大的蓝海市场,“校易收”产品切入点较好,满足了学校和家长的刚需,解决了行业的普遍痛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点评 阿里健康 支付宝 三星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