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引擎正被积极应用于泛娱乐领域

VR/AR
2018
08/21
11:34
913VR
分享
评论

QQ截图20180806113737.jpg

Unity Technologies一直被开发者称为“游戏引擎”的制造商。但是现在,“创建引擎”可能是一个更好的名称。

这是因为使用Unity创建的体验往往不是电影,互动电影,广告或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内容。根据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Made with Unity开发人员计划的负责人Isabelle Riva的说法,游戏引擎已经在游戏之外发展起来,并被用于扩展娱乐的定义。

迪士尼电视动画公司上周表示正在制作Baymax Dreams系列,这是Big Hero 6世界中三部短片,是使用Unity引擎的动画系列。

迪士尼正在制作最终成为高分辨率Quicktime电影的项目。但早期的概念艺术中有一个VR元素。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将这些文件直接传输到引擎中,这意味着我们从一开始就拥有3D概念艺术。

迪士尼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使用Unity。不仅仅是广播动画,但显然,就像你在Cycles看到的那样,他们也将它用于VR故事,用作大型真人电影的一部分。某些电影在拍摄绿色屏幕时使用虚拟制作工具,而且很多这些工具都是在Unity基础上构建的。

Unity和Autodesk的合作可以让媒体和娱乐工具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例如,我们可以访问其FBX文件格式的源代码,这样可以为角色或道具的建模和纹理以及如何在引擎中使用资源共享资源提供更加简化的流程。由于Unity的实时功能,艺术家们能够改进他们使用3DS Max和Maya的方式。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这给电影制作人带来了好处。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本周四宣布,PlayStation VR头盔(PS VR)自2016年推出以来,销量已超过300万台。
VR
看到科技于今年5月初,在海外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正式发布全球首款“二合一”3D/全景相机QooCam,打造年轻人的新型“旅拍”相机。产品发布后,3小时内便筹集超过10万美金支持,最终以近60万美金的成...
VR
近期,英特尔大举收购AI公司,包括AI软件公司Nervana、自动驾驶汽车公司Mobileeye和计算机视觉芯片公司Movidius,而近日,其又宣布即将收购一家开发硬件独立AI模型套装的公司Vertex.ai,具体收购价格并未...
VR
事实证明,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中心是公众体验虚拟现实(VR)以及开发人员进一步销售的热门途径。正如消费者VR已经先进,因此Valve和HTC开发SteamVR Tracking 2.0和htc vive Pro 具有商业可能性。今天,俄罗...
VR
在这种情况下,6自由度是指控制器将移动和旋转信息传输到运行时环境。它可以检测前后,上下以及左右移动;同时能够检测旋转运动,包括纵摇(Pitch)、横摇(Roll)和垂摇(Yaw)。所以三个平移运动和三个定向运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