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否认参与比特大陆最新融资

创投圈
2018
08/21
11:3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 8 月 20 日上午消息,几周前,加密货币挖矿公司比特大陆宣布最新融资以 150 亿美元的估值获得腾讯和软银的投资。但软银却对该消息加以否认。

软银在官方声明中说 :" 软银或软银愿景基金都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该交易。"

腾讯和可能参与该交易的中国黄金均对是否参与此轮融资不置可否。此事也引发外界对比特大陆在此次融资之后发布的所有消息都产生质疑,甚至可能影响该公司的 IPO。

获得多家大型企业大举入股的消息令比特大陆迅速获得媒体关注。但 Blockstream 首席科学家却在两天后对此提出质疑:" 比特大陆为什么融资这么快?为什么只向 pre-IPO 投资者展示第一季度业绩?我们现在都已经进入第三季度了。原因是第二季度很糟糕。比特大陆有 12.4 亿美元库存而且 S9 价格暴跌约 85%!第二季度的亏损区间在 6 亿至 7 亿美元之间。"

比特大陆 CEO 吴忌寒 6 月以来曾经谈及在港交所的 IPO 事宜。而该公司最近也表示,他们预计将在 9 月上市,并有可能在 IPO 之前获得约 300 亿美元的估值。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