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噩梦:《0°N 0°W》追加VR DLC

VR/AR
2018
08/21
17:36
87870
分享
评论

3-1PQ9195Q00-L (1).jpg

0°N 0°W?这也能做游戏标题?其实对于有经验的Steam独立游戏玩家来说,这款作品的开发者在打什么算盘估计一眼就能看明白:没错,在默认排序状态下,这款作品十之七八会排在游戏库列表的顶上——数字排序顺位高于英文字母,大家都懂。不过,除了这种狡猾可笑的技俩之外,VR版的《0°N 0°W》确实也有值得一看的味道:

3-1PQ9195Q00-L.jpg

首先介绍一下《0°N 0°W》——简单来说,这部作品讲述了一个迷失荒野然后迷失幻境的故事,主要卖点在于眩目到瞎眼境界的画面,以及带有那么点迷幻色彩的BGM(单独听的话毒性其实一般般)。想当然尔,这种卖点基本都在看的游戏肯定和VR是天生一对,于是开发《0°N 0°W》的这帮好汉就给自己的游戏追加了一份VR支持功能——虽然不甚完善,但考虑到体验这项新卖点(一开始直接在游戏中追加,后来以DLC形式独立发布)无需掏钱,姑妄一试的价值还是有的。

QQ截图20180803161333.jpg

总之,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上个世纪60年代旧金山那些“花童”眼中的世界,那么VR版的《0°N 0°W》,很值得一试噢。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本周四宣布,PlayStation VR头盔(PS VR)自2016年推出以来,销量已超过300万台。
VR
看到科技于今年5月初,在海外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正式发布全球首款“二合一”3D/全景相机QooCam,打造年轻人的新型“旅拍”相机。产品发布后,3小时内便筹集超过10万美金支持,最终以近60万美金的成...
VR
近期,英特尔大举收购AI公司,包括AI软件公司Nervana、自动驾驶汽车公司Mobileeye和计算机视觉芯片公司Movidius,而近日,其又宣布即将收购一家开发硬件独立AI模型套装的公司Vertex.ai,具体收购价格并未...
VR
事实证明,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中心是公众体验虚拟现实(VR)以及开发人员进一步销售的热门途径。正如消费者VR已经先进,因此Valve和HTC开发SteamVR Tracking 2.0和htc vive Pro 具有商业可能性。今天,俄罗...
VR
在这种情况下,6自由度是指控制器将移动和旋转信息传输到运行时环境。它可以检测前后,上下以及左右移动;同时能够检测旋转运动,包括纵摇(Pitch)、横摇(Roll)和垂摇(Yaw)。所以三个平移运动和三个定向运动...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