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博客即将停运 下一个会是谁?

原创派
2018
08/21
16:44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网易博客

2006年至2009年,博客发展得就像如今的微信公众号平台一样风生水起,成为各个门户网站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是现在,博客逐渐落幕。

近日,网易博客在其官网挂出网站关停、迁移的公告,公告称2018年8月21日00:00起,停止官方渠道客户端下载、新用户注册和VIP充值服务,关闭网站部分功能,届时用户无法上传日志、附件、图片、音乐等内容;无法进行评论。

公告还指出,在一定的时间内用户可以将网易博客内容迁移到LOFTER乐乎网站,支持一键搬迁博客文章到LOFTER。如果用户未在2018年11月30日00:00前主动将网易博客内容搬迁到LOFTER,或未把博客内容下载保存到本地电脑中。网站停止运营后,网站内所有账号数据及其中内容、日志、照片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对于用户已充值购买的VIP博客服务但未消耗完的服务,将会退款。

关于关闭网站的原因,网易并没有详述太多,只是表示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关停?这也算是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吧。

其实,不止是网易博客一家停止运营。据了解,包括国内第一家Blog托管服务商博客大巴(blogbus)在内,百度空间、51博客等多款昔日爆红的主流博客平台,也都已经停止运营。

即使仍在运营的搜狐博客、网易博客等,首页的文章更新时间都停留在2017年;现在仍在运营且每天更新也只有新浪博客、和讯博客等了。

看来,众多门户博客相继关闭只是时间问题了,博客时代的陨落早已注定。网易博客正式说了再见,不知道下一个将是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博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易计划从 2018 年 8 月 21 日 00:00 起,停止官方渠道客户端下载、新用户注册和 VIP 充值服务,关闭网站部分功能,用户将无法上传日志、附件、图片、音乐等内容;无法进行评论。2018 年 11 月 30 日 0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