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 Chrome 69:启用全新 UI

新消费
2018
08/24
17: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谷歌宣布计划于 9 月 4 日发布全新的 Chrome 69 浏览器,并正式启用全新的 Material Design Refresh UI 界面,提供全新的视觉效果体验。

▲上:旧设计   下:新设计

全新的 UI 设计更加圆滑,包括按钮、地址栏和标签页栏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了大量圆角设计,非活动标签页去掉了外部轮廓,与当前版本的区别非常明显。

同时,工具栏和选项卡的底色将由当前版本的白色变成了灰色,用户管理由标签页栏移动到了地址栏旁。

其实,Material Design Refresh UI 已经出现在 Chrome 68 正式版当中,只是默认没有启用。用户可以通过 "chrome://flags/#top-chrome-md" 设置项然后选择 "Refresh" 启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CNBC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网络安全公司Chronicle日前表示,公司正开始讨论一些计划和目标,包括向大型企业提供“全球规模”的安全服务。
业界
果和谷歌的软件商店,长期以来对用户购买下载、软件内部的消费提取三成分成,这种“抽税”行为遭到了行业不满。据外媒最新消息,行业的反抗正在升级,越来越多的公司认为两大科技巨头征收了太高的“税赋”...
业界
近期,国际科技巨头谷歌公司因涉嫌追踪用户手机位置、存储个人隐私信息引发舆论关注。根据美联社最初公布的调查,安卓设备和苹果手机上的许多谷歌服务都会存储用户的位置数据,即使用户已经在隐私设置中关...
业界
近日,外媒报道谷歌和Imax公司在2016年5月启动的VR相机合作项目已经悄悄搁浅。对此,谷歌发言人拒绝回应,不过,IMAX发言人承认该项目的开发工作已经停止。
原创
据外媒报道,谷歌和Imax不会一起开发VR摄像机了:据《综艺》杂志获悉,两家公司在2016年发起的联合项目已经被悄悄取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