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RTX 2080 Ti 实测 4K 超高画 3A 游戏 帧数超 100FPS

新消费
2018
08/24
17:4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虽然 RTX 2080 Ti/2080 显卡的评测需要等到 9 月份解禁,但通过 Gamescom 会场的演示以及游戏试玩,TechRadar 还是情不自禁地向广大玩家透露了部分性能。

据悉,在大量的游戏中,RTX 2080 Ti 都可以在 4K 分辨率下输出超过 60FPS 的画面。

碍于保密协议,TR 并不能公布游戏名字,但他们透露,在某款 3A 大作中,RTX 2080 Ti 在 4K 超高画质下甚至稳定在 100FPS 之上。

正如此前报道,目前唯一可以公开帧数的是《古墓丽影:暗影》,得益于 RTX 2080 Ti,TR 表示热带雨林光照、劳拉的户外、室内的脸部细节呈现均细腻逼真,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DICE 开发者 Elenarie 称,支持实时光线追踪的《战地 V》在 10 月上市时,会让用户对游戏素质表达由衷的惊喜之情。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同于传统开合方式,90 分智能解锁旅行箱加入了瑞典 FPC 公司提供的指纹方案,采用单扣联动结构 + 生物识别方式的 TSA 海关锁。
新零售
罗技发布了 G Pro 无线鼠标,拥有 16000 超高 DPI,官方称接近零延迟,并且支持无线充电。
新零售
Parallels 今天发布了适用于 Mac 的桌面虚拟软件 -Parallels Desktop 14 ,使得这款著名的虚拟软件增加了对 macOS Mojave 的支持,并显着地提高了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
新零售
一年一度的黑客朝圣大会 DEF CON 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各种五花八门的网络安全隐患被翻出来讨论,手机后端、物联网和语音攻击在今年被频繁提及。
新零售
今日头条正式宣布全面开放其广告联盟体系——穿山甲联盟,在互联网广告领域上演一场和 BAT 的贴身肉搏。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