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宜家快闪店上线 特斯拉再失大将

原创派
2018
08/27
18:2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宜家线上快闪店小程序今日开售,微信助力打造完整品牌服务体验

宜家线

8月27日消息,宜家与微信首次合作的全球首款电商小程序——“IKEA宜家家居快闪店”正式上线,限量开售,售完即止。用户可以通过微信,随时随地享受宜家灵感套装带来的家居场景转换体验。

小程序作为微信的核心开放能力,始终助力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便捷的消费体验和完整的品牌服务,此次与宜家的合作也是小程序在零售行业的最新探索。未来,双方还将基于小程序能力整合线下场景,推出更多创新体验。

传腾讯音乐9月7日美股公开申报 10月18日上市

2

8月27日消息,据“IPO早知道”披露,腾讯音乐将于9月7日美股公开申报,10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在7月初,腾讯音乐已经进行上市申请的秘交,并在过去一个半月中,进行了美国证监会问题的答疑。

报道称,腾讯音乐上市估值区间为290亿~310亿美元,上市主承销商为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目前,国际主流基金,包括富达、索罗斯基金、D.E。 Shaw,均给出了32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在线音乐市场中,腾讯音乐具备最多的版权储备。据Quest Mobile数据,今年5月,腾讯音乐占据中国90%版权。7月,腾讯音乐旗下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占据在线音乐App的月活跃用户规模前三。

“北斗”登北京33500辆出租车 将建网约车监管平台

2

8月27日消息,北京市北斗卫星导航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应用推进会召开。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目前本市推广用北斗终端超过9万台。33500辆出租车安装应用北斗车载设备。另外,网约车也通过北斗导航技术等,建设网约车监管服务平台。

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中国位置将北斗导航定位、地理信息系统、传感技术等多技术有效整合,推出一套实时更新的开放式智慧交通云平台。该平台能够为大众出行提供精准的位置信息服务,为城市拥堵的治理提供新途径,为探索无人驾驶、车联网等智能交通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国外新闻


Facebook正在测试陌生人“共同点”功能

2

8月27日消息,Facebook正在测试一个叫做“共同点”的功能,它显示一些用户与陌生人之间的共同点信息。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称,该功能会显示不认识的用户之间的共同信息,比如“上过某某大学”,或者隶属与某个组织的成员。该功能还可以显示附件的人都来自哪里。Facebook说,该公能只显示用户已经公开的信息,不会暴露用户设置为隐私的内容。Facebook称,“知道共同的东西有助于人们之间的联系。”这些共同点标签将会出现在评论中,例如在一个公共事件的推文下,发表评论的用户可以看见与自己拥有共同点的其他评论者。

目前,“共同点”功能正在测试中,只对少数用户开放,而且只在美国开放。

私有化无望特斯拉再失大将 企业传播VP宣布离职

2

8月27日消息,特斯拉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萨拉-奥布莱恩(SarahO’Brien)宣布将在下月离职。

据《彭博社》的报道,“奥布莱恩的离职已经酝酿了数月时间,甚至在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私有化大戏开始前就已经有所打算,她在特斯拉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将是9月7日”。

特斯拉发言人在奥布莱恩的离职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奥布莱恩为特斯拉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她一切都好。奥布莱恩职位的变动计划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全球沟通高级总监戴夫-阿诺德将会接替她的工作。”

投资


便利24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天奇阿米巴创投领投

2

无人零售服务公司便利24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领投方为天奇阿米巴创投。此前曾获原美团网COO干嘉伟的种子轮投资,2017 年 9 月获高榕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2018 年 2 月完成红杉领投的近千万美金 Pre-A 轮融资。

便利24成立于2017年,公司致力于帮助中国近700万家便利店、夫妻店享用无人零售技术,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低成本自助售卖设备,赋能传统门店,不仅有效延长营业时间至24小时,还可以减少部分收银工作,在近场零售的风口中,帮助传统门店延续优势,占据更多新场景新点位,有效提升营业收入。

二手时尚电商“ Plum ”完成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

3

8月27日消息,二手时尚电商“ Plum ”近日完成了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由经纬中国领投,启明创投以及IDG资本、九合创投、险峰长青等原老股东跟投。冲盈资本为本次融资的财务顾问。Plum 上线于 2017 年 2 月,去年 9 月,团队曾获得 IDG 资本、经纬创投和险峰长青的 A 轮融资。

Plum于2017 年2 月上线,其最大的特点是在于,将传统二手交易“处理闲置”的需求,通过产品、技术、数据驱动,形成了”时尚消费升级、快速循环迭代”的消费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宜家 腾讯音乐 “北斗” Facebook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