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解决 K12 学生写作能力危机,Writable 获 32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08/30
16:19
Dismap
分享
评论

近日,写作练习和反馈平台 Writable 宣布获得 32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 Omidyar Technology Ventures 领投。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深化产品研发以及帮助学校通过 Writable 的真实写作练习和反馈平台来评估、监控、增加学生的写作成果。

美国 K12 年级学生的写作能力仍然保持在 27% 的水平。只有 9% 的对写作作业有高要求的学校要求学生写多个段落的文本。 同时 , 教师的分级和预备工作负担过重,每周最多会用到十小时的时间。教师和学生都需要更多的支持来管理写作练习活动。

Writable 提供了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反馈引擎 ( 同学、自己和教师检验 ) 和一组普遍关注技巧的写作作业,节省教师准备和反馈的时间,同时也是激励学生进行写作练习的一个平台。这个平台的构建基于现有教学和写作老师的写作常规课程,使教师从评分到指导的教学过程中得到过渡,解放教师使之能花更多的时间来培养学生思维、提高与学生的沟通效率。

" 很多行业内人士曾试图通过使用有多项选择活动或 AI 评分助手的人工的、不系统的写作作业来解决写作能力问题。Writable 专注于真实写作练习的发表,然后与教师现有写作课程联系,简化工作流程,并支持学生树立元认知、培养成长性思维模式。 最终,写作是对学科知识的展示,是一种有意义的、真实的写作过程的驱动增长,远远超出了实际的写作技能领域," Omidyar Technology Ventures 董事,Todor Tashev 这样说到。        

继 2017 - 2018 学年,Writable 服务了超过 1000 所学校之后,Writable 想通过 HMH 使易用的、跨学科的写作练习和他们的一流人文教育相连接,在数字教室中加强写作教学和评估,来进行深度整合而扩大其分布。" 扩展 Writable 的平台到更多的教室,不仅能帮助教师培养更成功的写作者,它还将培养更多的、在推动社区和劳动力进入 21 世纪上起作用的思想者," Writable 的 CEO,   Andrew Goldman 说到。" 因为 HMH 的关系,可以在精品课程和创新之间提供一个急需的交叉点,然而实用工具能使教师和学生在学习中建立更好的连接。"

Writable 成立于 2016 年,使命是有目的地为作家打基础。创始团队包括教育技术专家、ELA 老兵、学术顾问,公司一直致力于一个强大的教育基金会以及为帮助教师管理数字写作工具服务的投资机构,比如谷歌教室和谷歌文档。" Writable 认为,研究型教学方式:为学生结构化实践挤出空间,指导学生互相给出质量反馈,并参与有意义的修改,这些都可以帮助写作者成长,"   Writable 的学术顾问,Troy Hicks 说到,是 Heinemann 作家和国家写作协会网站国家写作计划网站理事。

Writable 面向 3-12 年级学生(美国),帮助教师进行支架式教学,激励学生成为有目的的、熟练的写作者,并帮助学校评估和监控写作进步情况。成百上千的任务模板,Writable 帮助教师强化写作教学 , 同时也节约了准备和反馈的时间。成立于 2016 年 ,Writable 是谷歌教育的合作伙伴,同时 Omidyar Technology Ventures 和 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对其进行了风险投资。

Omidyar Technology Ventures ( OTV ) 是一个基于硅谷的风险投资公司创立的,由 eBay 创始人、技术专家、慈善家 Pierre Omidyar 资助。 OTV 看起来常与有远大追求的、大胆的、有变革观念的创业者合作。其投资方向主要是早期以及成长期的科技公司的企业软件、AI 和大数据、消费者服务和市场。

来源:Disma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