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bit宣布为AR和VR头显提供8K高级播放服务

VR/AR
2018
08/30
12:20
913VR
分享
评论

4.jpg

今年年初,Visbit发布了一款新的8K,360度视频播放器,该播放器将与htc vive Focus兼容。该公司正在扩展其8K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服务,推出具有同步播放控制功能的8K高级播放服务。

新的Visbit高级播放服务旨在简化和简化私有VR内容的交付,包括访问控制等功能。

如果用户希望与其他用户共享VR文件,并且这些信息需要保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通常需要发送Google Doc链接,然后接收用户需要将内容载到合适的播放器中。

通过使用新的Visbit系统,用户可以将VR内容上传到私人制作的Visbit Portal,并向其他用户发送6个字母的访问代码。此服务还意味着可以控制对内容的访问,如果发现IP问题或需要更正,则可以“取消发布”内容。

Visbit系统的另一个功能是同步播放控制。通过使用移动应用程序,一个用户可以同时管理多个头显并将它们设置为同时播放相同的内容,这可能是教育或培训环境中的有价值的工具。

Visbit还表示已经升级了视频渲染管道,因此最终渲染的视频清晰度增加了10%。增加了对其他新头显的支持,包括ODG R-9智能眼镜等设备,以及HTC Vive Focus,Oculus Go,MiVR和Lenovo Mirage Solo等VR一体机。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沉浸式技术帮助汽车行业达到新的高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由于有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客户能以以前从未有过的近距离来接触产品,这被证明是非常有益的。现在,斯巴鲁在许多亚洲市场的经销商正...
VR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方面,视频游戏和休闲应用往往得到大部分的关注。商业和工业也可以从这项技术中获益匪浅。NVIDIA为其Holodeck平台增加了新工具,专门用于工程,建筑和施工。
VR
Nickelodeon一直在积极参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最近发布了AR移动应用Sky Whale的更新,同时推出了一款名为Do Not Touch的AR应用,该公司的最新开发的是一个名为与Voxels相遇的动画电视情景喜剧,...
VR
Lowe's正在测试VR和AR工具,该公司表示,这些工具帮助客户在客户生活空间的背景下“可视化”和“感受”大型居家用品。
VR
苹果正在继续偷偷地为他们的AR硬件与软件团队招贤纳士。映维网注意到,前DAQRI用户体验设计师和VR应用开发者斯特林·克里斯宾(Sterling Crispin)已经加入苹果团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