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 D10 新手机发布:5.99 英寸刘海屏

新消费
2018
09/02
17: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继上个月发布 B10、C10 两款新机之后,夏普又在今年 IFA 期间发布了全新的 D10 手机

相比起 B10 和 C10,夏普 D10 要显得更为高端,但它并不是旗舰梯队的产品。该机配备了一个 5.99 英寸、分辨率为 1080x2160、比例为 18:9 的 LCD" 刘海屏 ",据称屏占比达 91%。手机的屏幕采用了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 630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支持 SD 卡扩展。这款手机支持双 SIM 卡功能,支持 NFC,采用 USB-C 接口。

拍照方面,手机后置 12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 1600 万摄像头。手机预装安卓 8.0 系统,整机重量 165g,电池容量为 2900mAh。

夏普 D10 的售价为 3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167 元),将于今年 9 月在欧洲地区上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夏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着“液晶之父”之称的夏普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关闭在日本的八尾、栃木两个工厂。
家电
已被富士康母公司鸿海收购的夏普宣布停止在日本国内生产白色家电产品,此前其在日本栃木工厂的液晶电视生产也宣布将在2018年内停止,这一切都与富士康正推进夏普的战略转型有关,富士康正力求降低夏普多类...
业界
去年宣布高调回归的夏普手机,如今似乎又要打退堂鼓。在 微博 上,夏普手机已经把所有微博内容清空,夏普 / 富可视手机全球 CEO 罗忠生 也将微博资料修改为 " 资深通信人士 数码博主 "。
滚动
在过去几年中,许多日本消费电子公司的业务被中国公司收购或兼并,成为日本电子业陨落的写照。
业界
业界普遍认为这是夏普在 2010 年退出 PC 市场之后重返战场的信号,而对于日渐衰落的东芝来说,此次收购也是一件双赢的事情。据了解,为了早日摆脱 2015 年的财务造假丑闻、公司连续亏损、负债的影响,东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