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 Mate 20 Pro 真机现身!马上发布

新消费
2018
09/02
17: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8 月 31 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正式发布了麒麟 980 处理器,并且官方宣布了华为 Mate 20 系列手机新品,将是世界上首款搭载麒麟 980 芯片的智能手机,将在 10 月 16 日于英国伦敦发布。

今天上午,推特爆料达人 @slashleaks 放出了一组疑似华为 Mate 20 Pro 的真机谍照,据悉,IFA 上的华为工作人员手里拿到的这台手机被人给拍了下来,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华为 Mate 20 Pro。

有趣的一点是,谍照中的手机摄像头部分与外媒 xda 此前公布的 Mate 20 的外观渲染图一致,背面三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组成了正方形的形状,这种设计风格在所有手机当中独树一帜,极具辨识度。当然,最重要的徕卡标识也在摄像头部分印着。

由于手机被保护套层层包围,其他细节暂时无法分辨,不过从侧边的弧度来看,华为 Mate 20 Pro 有望搭载曲面屏。

华为 Mate 20 Pro 的配置已经不再是悬念,包括麒麟 980、6.3 英寸的 AMOLED 屏幕等。

麒麟 980 采用了台积电 7nm 工艺,配置 Cortex-A76 架构 CPU 与 Mali-G76 GPU,工艺性能提升 20%,能效提升 40%,晶体管密度提升 1.6 倍,还内置了首款双核 NPU,可实现每分钟图像识别 4500 张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手机圈在设计上变化的是真快,正当大家以为刘海屏将过度到水滴屏的时候,华为、小米、联想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新方案,那就是滑盖设计的全面屏,一夜之间Find X在外形设计上翻身成为了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手机
一系列的动作调整,是对智慧家居战略方向的重整和升级。在继2016年华为进入“夕阳产业”笔记本电脑之后,华为再步入另一“夕阳行业”家庭电视,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业界
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接下来的手机设计将会朝着屏幕折叠的方向发展,而在这场风潮的推动中,三星无疑是最卖力的,毕竟他们是目前整个行业中小尺寸OLED屏的绝对霸主(创新+产能)。
手机
随着本月31日的临近,华为对于IFA2018大会的宣传变得愈发的频繁。而毫无疑问,新一代的海思麒麟980芯片会成为本次华为参展产品中最大的看点。在余承东以及华为终端公司的预热官方微博中不难发现,麒麟980...
业界
华为申请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在今年秋季就是否允许公司在美国电信市场上参与竞争召开听证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