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 回应收购 : 不存在 区块链一直关注并非转投

创投圈
2018
09/04
01:4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讯 9 月 1 日晚间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酝酿于今年第四季度低价接盘 ofo,ofo 创始人戴威目前已投身于区块链项目运作当中。ofo 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滴滴收购是虚假消息,区块链是公司一直探索的技术方向,不存在转投一说。

今日媒体报道称,ofo 内部正在逐步实施裁员。有 ofo 内部员工透露称,八月下旬 ofo 总部只剩 750 人左右,九月初计划进一步裁员,人员规模大幅缩减。而滴滴则酝酿于今年第四季度低价接盘 ofo。

报道还称,ofo 创始人戴威目前已投身于区块链项目运作当中,通过与波场创始人孙宇晨的同学关系积累到相关资金资源。同时原 ofo COO 张严琪等多名原老员工已从 ofo 转投到戴威所创立的区块链项目当中。

ofo 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滴滴收购是虚假消息,区块链是公司一直探索的技术方向,不存在转投一说。

今年 5 月,ofo 宣布成立区块链研究院,称将在全球范围内应用区块链技术赋能大数据、物联网,连接企业、政府、用户等方面,解决共享单车投放、调度、停放、维修等运营痛点和城市治理难题。

此前 ofo 也已多次陷入被收购传闻,不过 ofo 方面都予以否认。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