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麒麟 980 工程板曝光

新消费
2018
09/04
01: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华为已经正式公布了麒麟 980 处理器,这是首款基于 7nm 制程的处理器,而现在华为也在 IFA 2018 上展示了基于麒麟 980 处理器的工程板,目前国外媒体人也公布了这些照片。

从华为公布的麒麟 980 工程板来看,华为的料还是挺足的,包括容量为 6GB 的 LPDDR4X-2133 RAM,还有东芝 UFS 2.1 的闪存,容量为 128GB。另外华为工程板上还有独立的 DAC 模块。显然华为将会在 Mate 20 系列手机上搭载 6+128GB 的产品。

左:海力士 LPDDR4X RAM 右:东芝 UFS2.1 闪存

麒麟 980 是全球首款商用的、采用台积电 7nm 制造工艺的处理器,是首款支持 2133MHz LPDDR4X 内存的处理器,是 Cortex-A76 架构 CPU、Mali-G76 GPU 的全球首发商用。此外,麒麟 980 搭载世界首枚双 NPU,并在全球率先支持 LTE Cat.21。

得益于 7nm 工艺加持,麒麟 980 与 10nm 工艺处理器相比,性能提升 20%,能效提升 40%,晶体管密度提升 1.6 倍,实现性能与能效的双重提升。麒麟 980 内部集成 69 亿个晶体管,与麒麟 970 相比,提升达到 25%,晶体管密度则提升了 55%。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知名媒体人 Roland 分享了华为 IFA 展台麒麟 980 工程演示板的细节,考虑到华为 Mate 20/ 荣耀 Magic 2 将是首发麒麟 980 的终端,工程版几乎就可以代表两款机型的最低配置了。
新零售
近日,华为在英国官宣了华为 Mate 20 Lite,这款手机将于 9 月 5 日在英国上市,有黑色、蓝色或金色三色可选,价格为 379 英镑,约合人民币 3355 人民币。
新零售
今年年初,华为终端打算在美国市场干出一番成绩,随后联合AT&T发布Mate 10 Pro,不过很快他们的合作就被其他原因给被迫停止了,最后情况糟糕到他们基本上完全放弃了美国市场。
业界
北京时间 8 月 31 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麒麟 980 芯片。这款处理器包揽了多项 " 全球首发 "。
新零售
8 月 31 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正式发布了麒麟 980 处理器,并且官方宣布了华为 Mate 20 系列手机新品,将是世界上首款搭载麒麟 980 芯片的智能手机,将在 10 月 16 日于英国伦敦发布。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