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跳过 Galaxy Note 9 等待 S10 的 5 个理由

新消费
2018
09/04
01:4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三星的 Galaxy Note 9 很可能会成为 2018 年我们最喜欢的 Android 手机,因为在未来几个月里,没有哪款手机会比它更好,包括 Pixel 3,谷歌的最新旗舰仍然会使用刘海屏。

尽管如此,外媒 BGR 认为,聪明的三星粉丝应该跳过 Galaxy Note 9。这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机,理由有很多,但也有很多不买的重要理由,主要与三星即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的另一款新智能手机有关。没错,就是 Galaxy S10。

三星 Galaxy S10 将成为三星多年来发布的最令人兴奋的智能手机。虽然 Galaxy Note 9 很棒,但这个系列重复使用了去年的设计,而且与它们的前辈相比,Note 9 只是迭代式的升级。相比之下,Galaxy S10 将会是一次大规模的升级。BGR 还列出了你应该考虑跳过 Galaxy Note 9,等待明年的 Galaxy S10、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Lite" 的 5 个原因。

新设计

围绕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10 系列,这款手机的设计是最大的问号,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的都是好消息。简单来说,Galaxy S10 系列显然会把 Galaxy S9 设计的所有优点都发挥出来,让它变得更好。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预计 Galaxy S10 不会有像 Galaxy S9 那样的小幅设计更新。我们听说这款手机的设计将进一步增大屏幕空间,它的左右两边仍然有弯曲的边缘,最大的区别应该是屏幕上方和下方的边框要小得多。我们还听说 Galaxy S10 可能比 S9 和 Note 9 更薄。

新的指纹传感器

与 Galaxy Note 8 相比,Galaxy Note 9 背面的居中指纹传感器的位置更好。不过它仍然在手机的背面,这意味着用户在查看手机时,需要不断地用手指在背面滑动。值得庆幸的是,用手在手机背面和镜头上涂油的日子快结束了。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将在显示屏上嵌入新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这意味着用户只需用手指触摸屏幕上的特定区域,就可以解锁手机、打开安全应用程序和验证支付。

三摄像头系统

三星的 Galaxy Note 9 拥有很棒的摄像头。这是我们在智能手机上测试过的最好的相机系统之一,但它仍然不如华为 P20 Pro 的摄像头好,后者是首款配备三摄的旗舰手机。不过,明年三星将加入华为的行列,三款 Galaxy S10 中将有两款配备三摄像头系统。

据报道,Galaxy S10 和更大的 Galaxy S10+ 背后都将安装三星新的三摄像头,而可靠消息来源的泄露也详细说明了这三个传感器。这款手机配备有一个 1200 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和 12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传感器,用于光学变焦和人像模式拍照,此外还有另外一个 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用于捕捉更多数据。

性能

Galaxy Note 9 是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但就电量而言,它仍不及去年的 iPhone。当苹果发布新一代配备 7nm A12 芯片的 iPhone 手机时,他们将把 Note 9 甩在身后。

明年的 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也将搭载下一代 7nm 芯片,这款芯片比我们目前在 Galaxy 手机上看到的任何产品都更强大、更高效。在美国和中国销售的版本将使用高通即将推出的新款骁龙处理器,而在其他地方销售的版本将使用新的 Exynos 芯片。这两款新的芯片组将提供我们从未见过的强大性能。

选择

最后,Galaxy S10 将提供我们在 Galaxy Note 9 上没有的选择。

如果你选择的是 Note 9,你可以买一个非常大,非常贵的版本或者一个非常大,非常非常贵的版本。但是,Galaxy S10 将有三种不同的尺寸,价格也各不相同。入门级的 "Galaxy S10 Lite" 的定价可能与其他中高档手机持平,而 Galaxy S10 的价格可能与 Galaxy S9 差不多。想要更大显示屏的人可以选择 Galaxy S10+,这将使三星在高端的新产品系列更加完美。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的 Galaxy Note 9 很可能会成为 2018 年我们最喜欢的 Android 手机,因为在未来几个月里,没有哪款手机会比它更好,包括 Pixel 3,谷歌的最新旗舰仍然会使用刘海屏。
新零售
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接下来的手机设计将会朝着屏幕折叠的方向发展,而在这场风潮的推动中,三星无疑是最卖力的,毕竟他们是目前整个行业中小尺寸OLED屏的绝对霸主(创新+产能)。
手机
过去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除了 AI、全面屏大行其道之外,越来也丰富的手机配色也成为了另一道流行的风景线,除了经典的红黄蓝之外,现在紫色、青色乃至渐变色都成为了厂商们的新宠。就连 Android 阵营的大...
新零售
8月21日下午,国内职业成长平台脉脉宣布完成已于今年4月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据介绍,脉脉D轮融资由DST领投,IDG资本、晨兴资本和DCM三家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脉脉D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原创
北上广这三大城市“停车”都是用户的最大难题,每天上班下班都是高峰期,早到了也未能停上车位。现在最新消息,为了解决停车位的难题,支付宝上线 “共享停车” 新功能,首次杭州城市体验。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