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Lite 官宣:搭载麒麟 710 主打 AI

新消费
2018
09/04
01:4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华为在英国官宣了华为 Mate 20 Lite,这款手机将于 9 月 5 日在英国上市,有黑色、蓝色或金色三色可选,价格为 379 英镑,约合人民币 3355 人民币。

本月早些时候,华为 Mate 20 Lite 就已经流出一些信息,包括刘海屏,四摄以及一个大电池,不得不说这些信息相当准确。

华为 Mate 20 Lite 搭载了 6.3 英寸 1080P 刘海屏,电池达 3750 毫安时,前后均搭载了双摄像头,前置主摄为 2400 万像素,后置主摄为 2000 万像素,两个次摄都只有 200 万像素。

至于配置,华为 Mate 20 Lite 搭载了麒麟 710 处理器,4GB 内存。

华为将 AI 打造成华为 Mate 20 Lite 的主要卖点,包括 AI 相机,AI 通话降噪,AI 购物助手等等等等。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年初,华为终端打算在美国市场干出一番成绩,随后联合AT&T发布Mate 10 Pro,不过很快他们的合作就被其他原因给被迫停止了,最后情况糟糕到他们基本上完全放弃了美国市场。
业界
北京时间 8 月 31 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麒麟 980 芯片。这款处理器包揽了多项 " 全球首发 "。
新零售
8 月 31 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正式发布了麒麟 980 处理器,并且官方宣布了华为 Mate 20 系列手机新品,将是世界上首款搭载麒麟 980 芯片的智能手机,将在 10 月 16 日于英国伦敦发布。
新零售
手机圈在设计上变化的是真快,正当大家以为刘海屏将过度到水滴屏的时候,华为、小米、联想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新方案,那就是滑盖设计的全面屏,一夜之间Find X在外形设计上翻身成为了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手机
一系列的动作调整,是对智慧家居战略方向的重整和升级。在继2016年华为进入“夕阳产业”笔记本电脑之后,华为再步入另一“夕阳行业”家庭电视,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