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童监控不良网络信息,Bark 完成 9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09/04
01:45
36氪
分享
评论

今年 3 月,一位母亲在网上求助,控诉   B 站 UP 主 " 科里斯 "(年仅十五岁)教唆她十岁的女儿与其网恋,甚至文爱。这位母亲的女儿因此每天玩手机至 12 点,完全无法以正常作息生活。庆幸得是,这位母亲发现及时,同时有能力在网络上求助致使 " 科里斯 " 公开道歉。

但面对如此错综复杂地网络世界,除了寄希望于运气好和无限侵犯孩子的隐私,数据科技公司  Bark  提供了另一种智能解决方案。

Bark 由 Brian Bason 于 2015 年创立,提供主动监控短信、电子邮件、YouTube 和社交媒体的服务,以解决孩子们上网过程中潜在的安全问题,能够与父母一起保护孩子的安全。

Bark 由儿童心理学家、青年顾问、数字媒体专家和执法专业人士联合提供研究支持,制定了儿童友好型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来识别上下文并警告父母潜在的威胁,例如网络欺凌、抑郁症、自杀念头以及色情内容。

Bark 提供的监控渠道比其他儿童监控的数量要多出 4 倍,共计   24 个。目前这套方案适用于 iOS 系统,Android 系统和亚马逊移动设备。

Bark 采用订阅付费方式,目前的收费标准为 9 美元 / 月和 99 美元 / 年。

据外媒报道,Bark 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刚刚完成了 9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本轮由 Signal Peak Ventures 领导,Two Sigma Ventures 和现有投资者跟投,现有投资者包括 Symmetrical Ventures,Fuel Capital,Hallett Capital 和 Atlanta Seed Company。

Bark 计划利用新资金提高产品供应量和市场占有率。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