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歌全面撤离南京 共享汽车要凉凉了吗?

原创派
2018
09/06
15:3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近日,有媒体曝出,共享汽车品牌途歌已经从南京撤退,这可能是途歌第一次从入驻城市撤离。

要知道,途歌是在今年3月份才进驻南京的,到现在也就只撑了5个多月的时间。对于撤离事件,途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表示,途歌正在做调整,9月20日左右会推出新服务,而目前平台上车辆较少的原因是正在对原有车辆进行升级维护,用车难的情况是“短期过程”。

不同于进入共享汽车领域时的高调,途歌这次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撤退。

据报道,从7月中下旬开始,途歌已经先后两次将南京市内的共享汽车集中拉走。最后一批撤退是从8月7日下午5点钟开始的,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清晨。

另外,途歌客服人员还爆料南京地区的运营人员被拖欠了停车费及油费累计20多万元。

对此,途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表示,地勤忙着干活没有时间上网,也不存在拖欠工资情况,且近期会公布新一轮融资信息。

除南京之外,北京也有很多停车场内的车也都没油或者需要交高昂的停车费,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很大不便,有人在申请退还1500元的押金,显示退还缓慢。

不仅是北京,深圳、广州等地也出现了类似现象。一名自称刚刚离职的深圳途歌地勤在“途歌吧”里称,途歌在深圳拖欠许多网点费用,“人家停车场都不让途歌停了,公司就把网点删了。”自称途歌广州地勤的人士则表示,已经垫付了3万,“拖着我们,想走又怕拿不到报销,不走又越陷越深。”

共享汽车这是要凉凉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途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媒体曝出,共享汽车品牌途歌已经从南京撤退,有南京的用户打开途歌App时发现,地图上一辆车都没有了。
业界
共享汽车企业TOGO途歌今日宣布完成了由海益得凯欣基金(CHP) 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和真格基金跟投的2600万美元B+轮融资。至此,途歌已累计完成五轮融资。
证券
2018年1月2日消息,TOGO途歌宣布完成由海益得凯欣基金(CHP) 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和真格基金跟投的2600万美元B+轮融资。同时TOGO途歌还宣布加大新能源电动车运营投入,以更大资源优势,构建共享...
创投
11月11日,贾跃亭创办的美国电动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公司”(以下称“法拉第”)突然宣布,解雇首席技术官和首席财务官。不过据外媒报道,法拉第还有另外一高管离职,出现了三位高管同时被爆离职的现象。
原创
近日,共享汽车品牌TOGO途歌正式宣布获得2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领投,真格基金跟投。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