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精装二手房开发商海螺家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达泰资本领投

创投圈
2018
09/06
23:4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获悉,二手房升级改造服务商海螺家近日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达泰资本领投,猎鹰创投、相泰投资跟投。今年 5 月,公司曾获得来自相泰投资的种子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和团队建设。

海螺家定位于一家互联网精装二手房开发商,通过前置装修改造环节,为购房者提供品质精装住房。海螺家为业主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包括设计改造、装修、家具家电配置、寻找适合的中介等,以此缩短二手房的交易周期,提高交易效率。

在房源及客源的获取上,海螺家与房产中介合作。创始人兼 CEO 闫峻表示虽然海螺家模式看起来门槛不高,核心在于要保证改造效果,而业主和中介很难把握,先花钱进行改造装修是有风险的。如何选择城市,如何选择小区,如何建立风控模型,背后考验的其实是团队批量化生产和项目设计能力。

海螺家团队目前共有近 10 人,总部位于北京。创始人兼 CEO 闫峻曾任某知名互联网公司副总裁,是连续创业者;联合创始人赵斌是原改造宅创始人,曾与全国 600 多位 Airbnb 房东和民宿品牌合作改造上千套房屋,在空间改造上具有丰富的经验;联合创始人赵中宁毕业于清华大学,最早就职于《中国建材报》,对房地产行业有多年研究,曾联合创办普能能源和绿北谷有机农业。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