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视频完成 1 亿美元 B 轮融资 趣头条确定 9 月 14 日在美上市

创投圈
2018
09/06
23:45
封面新闻
分享
评论

百度视频完成 1 亿美元 B 轮融资 百度领投

百度视频已于近日完成 B 轮融资,由百度领投,其他主要投资方包括晶凯资本、厚泽如意、国金基金等投资机构,共计投资 1 亿美元。易凯资本担任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趣头条确定 9 月 14 日在美上市 获得京东认购

9 月 5 日,移动内容聚合平台趣头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趣头条预计在美国 IPO 发行 1600 万份 ADS,发行价 7.00-9.00 美元 /ADS。该公司表示,其在美发行的 1600 万 ADS 大约等于 400 万该公司 A 类普通股。预计 9 月 14 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 "QTT"。招股书还显示,趣头条获得了来自京东集团 4000 万美元的认购意向。

据悉云集微店寻求赴美 IPO,计划筹资 10 亿美元

9 月 6 日早晨,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微店已聘请投资银行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计划于明年初在美国上市。该消息人士称,云集已委托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领导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希望通过 IPO 获得 70 亿至 100 亿美元的估值。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计划在 IPO 中筹集约 10 亿美元资金。该公司在 2017 年收支平衡,预计 2018 年实现盈利。

百度比亚迪宣布 3 年内量产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9 月 5 日,在以 " 开放 · 创未来 " 为主题的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上,百度总裁张亚勤与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围绕开放生态、安全、智能城市交通等话题展开深度对话,并宣布百度将联手比亚迪于三年内实现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铃木汽车宣布将退出中国市场

铃木汽车表示,将退出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口味变化也是铃木汽车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之一。中国买家已经不再青睐铃木汽车生产的紧凑型汽车,而是倾向于运动型多用途车(SUV)。铃木汽车董事长铃木修发布声明确认,铃木汽车将把所持在华合资企业的全部 50% 股份出售给合作伙伴、国有的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 5.5% 苹果小米排前两位

根据 IDC 的最新数据,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在 2018 年第二季度继续增长,出货量达到 2790 万台,比前一年增长 5.5%。苹果保持了其在可穿戴产品市场领先的地位,LTE(即第四代移动网络)版智能手表的市场持续增长,成为全球许多电信频道的补充,大受欢迎。小米占据了第二的位置,并成功地使产品组合多样化,涵盖鞋子、儿童手表和多款小米手环,主要面向低端市场。

6.5 寸 iPhone XS 曝光:512GB 版或售 10888 元

汇总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苹果也要推出三款新 iPhone,跟去年的做法是一样,只不过不同的是,这次他们要完成 iPhone X 的外形普及,也就是三款新机的外形都会换上刘海屏 +3D 人脸识别的设计,而新增的两位成员,一个是 6.1 英寸版本,而另外一个是 6.5 英寸。

按照去年 iPhone X 发布之初国行 256GB 版本 9688 元的定价来看,6.5 英寸版新 iPhone 512GB 版本的价格必然会突破万元,而从曝光的消息来看,极有可能是 10888 元。

来源:封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