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更新招股书,发行价 7-9 美元

创投圈
2018
09/07
00:11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8 月份向美国证交会递交 IPO 申请后,趣头条本周二更新了招股书,每股发行价位于 7-9 美元区间,预计将于 9   月 14   日登陆纳斯达克。

趣头条计划发行 1600 万份 ADS,募集资金总额在 1.12   亿至 1.44 亿美元之间,其中约有 400 万股 A 类普通股。

招股书此次更新,还提到京东一家附属公司有意以 IPO 的价格认购最多 4000 万美元的 ADS,但招股书中写道,趣头条及其承包商目前没有义务向京东的关联公司出售 ADS。

趣头条被誉为「资讯界的拼多多」,最新数据显示,截止 2018 年 7 月,其装机量累计达 1.54 亿,月活用户 4880 万。

与拼多多一样,趣头条的投资方也有腾讯的身影,腾讯旗下的 Image Flag Investment ( HK ) Limited 持有趣头条 7.8% 的股份,为第四大股东。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