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 更新:流畅度大增 升级要谨慎

新消费
2018
09/11
23: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本周五,MIUI 开发版如期发布了新一期更新,版本号为 8.9.6,优化了游戏加速,并修复了通知显示的 bug。

MIUI 官方更新公告显示,系统优化了全面屏手势 2.0,大幅提升了性能表现,更加流畅稳定。升级之后用户可以前往 " 设置 - 全面屏 " 中启用体验(小米 6X/ 红米 Note 5)。

与此同时,新版本新增了横屏时下拉状态栏显示日期,修复了同一条通知显示为两条的问题、清除应用卡片时卡顿的问题以及文件管理器删除文件时播放中音乐卡顿的问题。

另外," 游戏加速 " 优化了支持桌面启动游戏自动开启网络加速服务,以及各进入游戏时游戏加速的开启速度。

但要指出的是,官方提示:近期个别机型已加入防回刷机制,将无法降级刷回旧版本的开发版或稳定版,否则会导致手机变砖,所以更新要谨慎。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爆料,小米在 9 月中将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 1999 元的小米手机,这也许就是小米 8 青春版。现在一款型号为 M1808D2TE 的小米新机上线工信部官网,并且公布了真机照片。
新零售
小米手环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手环 2 限时特价 99 元。同时官方配文 " 没心率监测,怎么安心 Running?" 不难看出,小米手环 2 这是针对荣耀刚刚发布的荣耀手环 4 Running 版。
新零售
提到小米生态链企业 1MORE 万魔耳机,相信很多人不会陌生,2016 年 9 月,周杰伦宣布以股东的身份加盟 1MORE 万魔,并担任 "1MORE 创意官 "。周杰伦自创品牌 TiinLab 也与 1MORE 声学实验室合并,取名为 "...
新零售
据网友爆料,小米在 9 月中将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 1999 元的小米手机,或命名为小米 8 青春版。
新零售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 S2 配备 1.3 英寸表盘界面、日本进口全贴合 2.5D 弧面玻璃、马卡龙撞色设计表带。采用 730mAh 超大容量电池,可做到 7 天续航、通话 9 小时。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