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新品曝光:X8TI Plus 和 Z2 Air

新消费
2018
09/11
23: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机械革命的官方爆料,9 月 10 日将要发布的新品为 17.3 英寸的 X8TI Plus 和轻薄的 Z2 Air,官方称,一款为拥有大屏幕黑科技游戏本,另一款则是轻薄便携高性能游戏本。

在之前的预热中,机械革命就表示要发布一款 " 将 17.3 寸屏幕装进 15.6 寸机身 " 的笔记本,现在证实这款就是 X8TI Plus,另一款则是 Z2 的轻薄升级版 Z2 Air。上半年的发布的 Z2 商务版已经是一部较为轻薄的笔记本了,而这次的更新将比之前的 Z2 更轻薄,官方称单手携带亦能毫无压力。对超薄性能本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的西北角是个特别的区域,这里汇集了众多互联网及 IT 企业,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将自家 logo 悬挂在大厦的顶端,而刚起步的创业公司也会选择在这里租下一亩三分地。
新零售
这场轰轰烈烈的革命由一手打造出网上购物帝国的亚马逊(Amazon)点燃导火索,这家公司想用同样激进的变革手段带来新的阅读方式,于是一款新的、带有电子墨水屏的设备就此诞生,并被命名为 Kindle。
新零售
眼球追踪是通过分析人眼运动特征以估计视线方向或注视点位置的技术。眼球追踪有多种实现方式,较为典型可靠的方式是图像法,即通过图像传感器获取眼部图像,通过分析图像特征估算视线方向或注视点。
新零售
联想创投与美国可穿戴技术公司 Kopin 共同成立联想新视界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关注 AR 智能穿戴行业方案领域,共同开拓全球 AR 商用市场。
新零售
来自英国卡迪夫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和心理学专家发现,自主机器人可以通过识别、复制、学习其他机器人的行为产生偏见,某些种类的算法已经产生性别歧视和种族歧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