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小程序微信上线:支持个人快递配送

新消费
2018
09/11
23: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京东在微信上线了 " 京东快递 " 小程序,面向个人用户提供快递服务。进入小程序,可直接填写寄件地址,同时可选择上门取件,自定义期望上门时间,选择寄件重量,功能较为丰富。

此外,该小程序还提供了快递查询功能,包括进行中的订单和已完成的订单,并提供寄件人地址簿、收件人地址簿功能。

不过,京东快递个人业务暂时仅支持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派送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暂不支持其它国家和地区配送。

据了解,京东快递运费计算规则采用:标准运费报价 = 物品重量或体积 x 时效产品基础运费 + 包材费用(可选)+ 保价费用(可选)。

目前,京东自营快递已经成为业内标杆,至于京东快递个人业务的配送速度是否能赶上顺丰,还有待体验。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出具了一篇《大闸蟹市场消费报告》。
业界
9月10日消息,在2018《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上,京东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与智能供应链事业部总裁裴健分享了零售业目前所呈现的增长态势以及面临的挑战,他认为未来零售的基础是智能供应链。
业界
9月7日晚间消息,京东今日在公司网站上以问答形式对“明尼苏达州事件”进行了更新。
业界
著名作家六六的微博拥有1250万粉丝,她曾多次发博公开指责京东、滴滴等互联网公司。她自称,所有被她骂过的公司,不久之后就会危机临头。
业界
刘强东对待控制权有非常强硬的态度。京东董事会章程规定,在刘强东不在场的情况下,董事会不得举行正式会议,除非他自己回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