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 1MORE iBFree 蓝牙耳机:仅重 16g

新消费
2018
09/11
23: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提到小米生态链企业 1MORE 万魔耳机,相信很多人不会陌生,2016 年 9 月,周杰伦宣布以股东的身份加盟 1MORE 万魔,并担任 "1MORE 创意官 "。周杰伦自创品牌 TiinLab 也与 1MORE 声学实验室合并,取名为 "TiinLab 听 实验室 "。

9 月 7 日,今天小米有品上新,它就是全新升级款的 1MORE iBFree 蓝牙耳机,蓝牙 4.2 技术加持,售价 249 元。

新品轻便小巧,仅重 16g,精密打造金属表面,具备 4 种炫酷色彩。一体成型线控与无缝式按键设计,整机实现 IPX4 级防水抗汗性能,并提升线控的防水等级至 IPX6。

耳塞方面,采用更贴合耳道的斜入耳式设计,配备了牛角型硅胶外耳套,支撑佩戴更牢固。

得益于动圈单元采用 " 航太金属 +PET" 双层复合振膜,兼顾高频细节与强劲低音,号称立体呈现逼真音乐氛围,震撼而不轰头。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网友爆料,小米在 9 月中将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 1999 元的小米手机,或命名为小米 8 青春版。
新零售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 S2 配备 1.3 英寸表盘界面、日本进口全贴合 2.5D 弧面玻璃、马卡龙撞色设计表带。采用 730mAh 超大容量电池,可做到 7 天续航、通话 9 小时。
新零售
荣耀于 9 月 5 日发布了新款手机荣耀 8X、8X Max,前者搭载了麒麟 710 处理器,配备了 6.5 英寸屏幕。荣耀在发布会上也展示了这款手机优异的性能表现。
新零售
据网络消息爆料称,9 月小米将举办一场发布会,预计会发布一款定价 1999 元的手机,推测为小米 8 青春版。目前,一款型号为 M1808D2TE 的小米手机在工信部官网上登陆,新机证件照如下。
新零售
前几天华为荣耀发布了荣耀 8X 及荣耀 8X Max 两款手机,分别使用了麒麟 710 及高通骁龙 636/660 处理器,前者售价 1399 元起,这个价格跟小米公司目前的小米 6X 手机定位相近。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