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跑分作弊”事件:别家也这样干

新消费
2018
09/11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有外媒指出,华为 P20 在 3DMark 跑分中作弊,今天 3DMark 公司发声明称,已经调查确认此事,并将华为 P20 等三款产品从基准排行榜中删除成绩。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表示,这些测试不能反映真实情况,其他公司也有类似行为。

其实不光是华为,一加、魅族在去年也曾被曝光跑分作弊,而 2013 年和 2014 年,三星和 HTC 也同样也有类似作弊行为。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在 IFA 上对媒体表示,始终优先考虑用户体验,而不是追求高基准分数,特别是因为智能手机基准测试和用户体验之间没有直接联系。但同时,王成禄也表示,跑分作弊行为在手机行业屡见不鲜了。

此外,华为官方也对此事发表声明,华为表示高跑分和用户的实际体验之间没有关系,华为通过 AI 等技术对硬件进行优化,当用户在高显示性能场景下使用手机时,华为的 AI 算法将对硬件进行优化,同时控制和管理手机的温度和能耗,给用户一个良好的体验。另外对于网页浏览等轻耗电场景,华为的 AI 技术只会分配必要的资源来完成所需的任务。

针对于跑分问题,华为表示,在正常的跑分测试中,华为的 AI 算法识别出跑分软件后,会自适应的开启 " 性能模式 " 从而输出最佳的性能,未来,华为会为用户开放 " 性能模式 " 这一权限,用户可以在需要时让手机达到最高的能行表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关于华为 Mate 20 Pro 的真机谍照频繁曝出,现在该机谍照再次在网上流出,证实了其关键设计。
新零售
华为已经宣布将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发布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两款旗舰,临近发布会,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揭晓。
新零售
9 月 7 日,知名 GPU 测试软件 3DMark 将华为的几款手机(包括荣耀品牌 ) 在自家的跑分测试数据库中进行除名。根据 3DMark 的官方声明,这些华为手机存在跑分作弊的情况,严重混淆自家基准测试数据库的正...
新零售
9 月 7 日早晨,华为被外媒曝光在 3DMARK" 跑分中作弊 ",目前这件事情已经有了结果,经过下午的沟通,华为和 3DMARK 母公司沟通完毕,并发表了联合声明
新零售
华为年度旗舰 Mate 20 已经定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首发,作为华为今年度最重要的旗舰产品,不仅华为对其非常重视,很多用户也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