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8 青春版曝光:骁龙 710+2400 万自拍

新消费
2018
09/11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网友爆料,小米在 9 月中将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 1999 元的小米手机,或命名为小米 8 青春版。

另外,还有网友爆料了一款小米未发布新机的配置,可能是小米 8 青春版。该机拥有 6.26 英寸 FHD+ 级 LCD 材质的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 710,辅以 6GB+64GB 存储,前置 2400 万像素 AI 美颜自拍,后置 1200 万像素 AI 双摄,内置 3350mAh 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有一款新机目前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记录显示的型号为 M1808D2TE/C/T,而在曝光的小米 8 青春版包装纸上也恰好有 "D2T" 的字样。

而且,已经有线下商店开启了小米 8 青春版的预定,显示该机售价 1999 元。

据悉,小米 8 青春版除了 6+64GB 外,还可能提供 4+64GB 和 6+128GB 两个存储版本,该机的定位让人好奇,因为小米已经推出过一款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的小米 8 SE。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 S2 配备 1.3 英寸表盘界面、日本进口全贴合 2.5D 弧面玻璃、马卡龙撞色设计表带。采用 730mAh 超大容量电池,可做到 7 天续航、通话 9 小时。
新零售
荣耀于 9 月 5 日发布了新款手机荣耀 8X、8X Max,前者搭载了麒麟 710 处理器,配备了 6.5 英寸屏幕。荣耀在发布会上也展示了这款手机优异的性能表现。
新零售
据网络消息爆料称,9 月小米将举办一场发布会,预计会发布一款定价 1999 元的手机,推测为小米 8 青春版。目前,一款型号为 M1808D2TE 的小米手机在工信部官网上登陆,新机证件照如下。
新零售
前几天华为荣耀发布了荣耀 8X 及荣耀 8X Max 两款手机,分别使用了麒麟 710 及高通骁龙 636/660 处理器,前者售价 1399 元起,这个价格跟小米公司目前的小米 6X 手机定位相近。
新零售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尽管官方并没有透露新品具体是什么,但放出的海报还是放出了一些信息,海报中的火锅中出现了一款红色的手机,该手机采用了横向的双摄设计,很有可能就是此...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