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小寻儿童电话手表 S2 上架:搭载小爱同学

新消费
2018
09/11
23:2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作为小米生态链儿童品牌,小寻科技出品过不少米兔儿童手表。去年 8 月还推出了自家品牌小寻儿童电话手表 S1。

如今 9 月开学季,今天,小寻儿童电话手表 S2 也正式开卖,首发价 299 元。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 S2 配备 1.3 英寸表盘界面、日本进口全贴合 2.5D 弧面玻璃、马卡龙撞色设计表带。采用 730mAh 超大容量电池,可做到 7 天续航、通话 9 小时。

此外,在 7 天长续航、7 重安全定位、7 重安全防御、智能 AI 的主打功能基础上,还添加了上课禁用、碰碰交好友、家庭群聊、计步、宠物等能满足孩子与家长们的种种需求。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 S2 同步接收中国北斗与美国 GPS 定位系统,结合基站、Wi-Fi、重力感应、EPO、照片场景辅助,可快速准确定位孩子位置,宝贝外出更放心。

它还搭载小爱同学,你可以问他 " 十万个为什么 ",还可以让他翻译、唱歌、背诗词甚至聊天。同时内置了有趣味贴纸的相机,升级的内存可储存约 3000 张照片。同时,摄像头的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在手机 APP 端控制摄像头轻松拍照、查看周围环境。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 S2 采用高品质主流手机天线,通话清晰信号好。LDS 天线在制造过程无污染、无高压、无废水、无强电、无噪音,非常符合儿童设备的制造。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荣耀于 9 月 5 日发布了新款手机荣耀 8X、8X Max,前者搭载了麒麟 710 处理器,配备了 6.5 英寸屏幕。荣耀在发布会上也展示了这款手机优异的性能表现。
新零售
据网络消息爆料称,9 月小米将举办一场发布会,预计会发布一款定价 1999 元的手机,推测为小米 8 青春版。目前,一款型号为 M1808D2TE 的小米手机在工信部官网上登陆,新机证件照如下。
新零售
前几天华为荣耀发布了荣耀 8X 及荣耀 8X Max 两款手机,分别使用了麒麟 710 及高通骁龙 636/660 处理器,前者售价 1399 元起,这个价格跟小米公司目前的小米 6X 手机定位相近。
新零售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尽管官方并没有透露新品具体是什么,但放出的海报还是放出了一些信息,海报中的火锅中出现了一款红色的手机,该手机采用了横向的双摄设计,很有可能就是此...
新零售
北京时间 9 月 10 日,小米正式向 12 款机型推送了 MIUI10 稳定版,这是继 6 月 19 日 MIUI10 开启开发版推送后,首次面向米粉推送稳定版系统更新。其首批支持机型包括小米 8SE、小米 MIX2、小米 MIX、小...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