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Pro 真机谍照再曝

新消费
2018
09/11
23: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最近关于华为 Mate 20 Pro 的真机谍照频繁曝出,现在该机谍照再次在网上流出,证实了其关键设计。

图片跟此前的相一致,证实了华为 Mate 20 Pro 将采用刘海屏,据悉该机加入了 3D 人脸识别功能。华为 Mate 20 Pro 后置三摄,三摄和闪光灯组合成一个正方形,有网友把这种设计叫做 " 浴霸设计 "。

根据与 @Onleaks 的消息,华为 Mate 20 Pro 下巴宽度为 3.8mm,刘海宽度为 6.8mm,而屏幕尺寸为 6.25 英寸。

华为 Mate 20 系列将于 10 月 16 日正式发布,首发华为麒麟 980 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 7nm 工艺芯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已经宣布将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发布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两款旗舰,临近发布会,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揭晓。
新零售
9 月 7 日,知名 GPU 测试软件 3DMark 将华为的几款手机(包括荣耀品牌 ) 在自家的跑分测试数据库中进行除名。根据 3DMark 的官方声明,这些华为手机存在跑分作弊的情况,严重混淆自家基准测试数据库的正...
新零售
9 月 7 日早晨,华为被外媒曝光在 3DMARK" 跑分中作弊 ",目前这件事情已经有了结果,经过下午的沟通,华为和 3DMARK 母公司沟通完毕,并发表了联合声明
新零售
华为年度旗舰 Mate 20 已经定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首发,作为华为今年度最重要的旗舰产品,不仅华为对其非常重视,很多用户也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
新零售
日前,有多张华为旗舰手机 Mate 20 Pro 的真机照片在网上被公开,该机的外观可以说已经没有秘密了。可以看到,华为 Mate 20 Pro 正面是超窄边框的刘海屏,背部有被花粉戏称为 " 浴霸 " 的三摄像头模块,传...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