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Pro 曝光:采用 6.25 英寸刘海屏

新消费
2018
09/11
23:18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已经宣布将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发布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两款旗舰,临近发布会,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揭晓。

9 月 7 日晚间,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放出了华为 Mate 20 Pro CAD 设计图。Onleaks 透露华为 Mate 20 Pro 的屏幕尺寸为 6.25 英寸(之前传闻 Mate 20 Pro 屏幕尺寸为 6.9 英寸),其下巴为 3.8mm,刘海宽度为 6.8mm。

如图所示,华为 Mate 20 Pro 有望搭载 3D 结构光系统,支持 3D 人脸识别,整机屏占比相比上一代 Mate 10 Pro 提升明显。

核心配置上,华为 Mate 20 Pro 将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采用 7nm 工艺制程的手机芯片,而且在全球首次实现基于 Cortex A76 的开发商用,较上一代处理器在能效上提升 58%。

更重要的是,麒麟 980 首次搭载双核 NPU,能做到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物体检测、图像分割、智能翻译等 AI 场景,采用更高精度的深度网络,具备更佳的实时性,从而获得更优体验。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7 日,知名 GPU 测试软件 3DMark 将华为的几款手机(包括荣耀品牌 ) 在自家的跑分测试数据库中进行除名。根据 3DMark 的官方声明,这些华为手机存在跑分作弊的情况,严重混淆自家基准测试数据库的正...
新零售
9 月 7 日早晨,华为被外媒曝光在 3DMARK" 跑分中作弊 ",目前这件事情已经有了结果,经过下午的沟通,华为和 3DMARK 母公司沟通完毕,并发表了联合声明
新零售
华为年度旗舰 Mate 20 已经定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首发,作为华为今年度最重要的旗舰产品,不仅华为对其非常重视,很多用户也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
新零售
日前,有多张华为旗舰手机 Mate 20 Pro 的真机照片在网上被公开,该机的外观可以说已经没有秘密了。可以看到,华为 Mate 20 Pro 正面是超窄边框的刘海屏,背部有被花粉戏称为 " 浴霸 " 的三摄像头模块,传...
新零售
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应该是全球是一个特列存在,因为这个市场目前还是以运营商为主导的。想在美国市场有所作为必须与运营商合作,否则靠公开市场根本卖不了多少的量。
手机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